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龍年孤鸞年不能結婚?這3生肖桃花運大爆發!

 

龍年在民俗觀點中是所謂的「孤鸞年」,但也有桃花運爆棚的生肖。(圖片來源:Canva)

聽說龍年是不宜嫁娶的「孤鸞年」,難道又要再單身一年嗎?可別這麼想!其實今年還是有幾個生肖桃花運旺到不行,趕快來看看你的生肖有沒有上榜!

生肖兔:開放心態迎新緣

生肖兔的朋友在今年特別有福氣,桃花運勢強勁,你們平常心思細膩、敏感,也記得把天線打開接收別人的善意與好感。

為了讓這股桃花運更有成果,建議保持開放的心態,勇於接受新的人進入你的生活。可能你的真命天子/女就在下一次的社交活動中等著你。記得,每一次的相遇都可能是美好愛情的開始。

 

不管什麼生肖,積極參與社交活動都有助於拓展交友圈,為脫單之路增加更多可能。(圖片來源:Canva)

生肖馬:社交活動中尋真愛

生肖馬的朋友本來就擁有想低調也會備受矚目的體質,自帶聚光燈的你,今年愛情運勢大爆發,將吸引許多對你有好感的人,就連本來只是好朋友的對象,都有可能搖身一變成為追求者喔!

運勢都來了,就別拒之門外,請好好把握吧!接受自己就是不可能低調的體質,放開心胸積極參與各類社交活動吧,當成是充實自己、拓展興趣觸角的機會,也許你就不會感到彆扭了。

無論是朋友聚會還是興趣小圈圈,都是認識新朋友、發展戀情的好機會。只要你繼續保持美好本質,就會散發出超強魅力。

生肖牛:內外兼修吸引真愛

對於謹慎而穩重的生肖牛來說,今年是建立穩定關係的大好時機。平常你總是習慣埋頭苦幹、默默耕耘,你就是個不可或缺卻常常被忽略的存在。今年,就是你桃花準備盛開的時候了!

不過呢,建議你小小跨出自我的舒適圈,別再埋頭苦幹,而是抬頭看看自己,注重個人魅力的提升至關重要。

這不僅僅是外在的打扮,更多的是內在素質的培養。閱讀、學習新技能,培養新興趣,這些都能讓你成為一個更有吸引力的人,更能吸引別人來理解你有趣的內在靈魂。

開運求桃花這樣做,不怕孤鸞煞!

但難道這以外的生肖就注定要孤單一年嗎?春天會館要提醒,會絆住腳步的,只有你自己的心!只要你願意嘗試以下練習,孤鸞年照樣人氣爆棚!

1. 學會傾聽

成為一個好的聽眾比成為一個健談的人更重要。展現你真誠的關心和對話的能力,讓人們覺得與你相處是一種享受。

 

釋出善意真誠傾聽,是展開良好人際關係的基礎。(圖片來源:Canva)

2. 學會給予,而非只是接受

無論是時間、注意力還是小禮物,或者是一句真誠的讚美或關心,慷慨的給予總能讓人感受到溫暖和重視,從而提升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更重要的是,也會讓你保有好心情!

3. 成為「連接者」

在你的朋友圈中成為一個「超級連接者」,將不同圈子的朋友聚集在一起。這不僅能提升你的人際影響力,也讓你的人脈網絡更加廣泛。

4. 去做一件想很久卻一直沒有行動的事

你一定有許多想做的事,像是嘗試攀岩、學做烘焙、露營,卻可能擔心太麻煩、沒人陪而遲遲沒有行動。今年就硬著頭皮去做做看,反正也沒有損失,但當你做了之後可能會發現全新的自己!

5. 做你自己的品牌大使

在社交媒體上展示你獨特的個性和才華。無論是透過寫作、繪畫、音樂或是任何形式的創作,讓人們看到真正的你。不是炫富或刻意展現完美,獨一無二的真實才是最吸引人的!

雖說民俗觀點來看,龍年是孤鸞年,但也不代表你不會心動、不會想戀愛。倒不如敞開心胸,不抱太多期望的去認識新朋友,在這一年儲備自己的「幸福力」,花時間去與別人相處,說不定孤鸞年反而成為收穫最多的一年!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