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排約技巧話述練習篇

排約話術技巧練習篇

第一階段:排約時必須注意的原則
、第一步:不遲到,不早退。切記一定要稍微打扮唷!!
、第二步:先起立!!跟對方點點頭並說您好,請坐。
、第三步:接著開口自我介紹,並且留資料給對方。
、第四步:聊到自己的興趣工作…等之類的話題不要一開口就口若懸河,要注意對方有無回應不要自顧自的講。
、第五步:共通話題比較會吸引對方的好感。可以先從互相的自我介紹開始,了解對方比較喜歡什麼話題。
、第六步:平常多看時事、新聞話題、雜誌等,增加話題多元性。而不是兩人互看,看海報默默喝著飲料。
、第七步:切記不可抱怨連連~腦袋充滿負面思想!!
、第八步:不要一直探問個人隱私,誰會希望第一次認識就被人身家調查?
、第九步:心不在焉,東張西望~~會讓人誤以為你急著離開唷!!
、第十步:技巧性的準備小禮物!讓對方覺得你很貼心。
⑪、第十一步:避開會引起爭論的話題~政治、宗教信仰、兩性議題等
⑫、第十二步:切記不要一直聊手機、看手錶!是來排約的不是來混時間的。
⑬、第十三步:聊天過程很喜歡對方,切記不要太直接問話,請留下好印象給對方,不然會嚇壞對方唷。
⑭、第十四步:千萬不要看到對方不是自己喜愛的類型就跑出來,會傷到對方幼小的心靈。
⑮、第十五步:不要排約排太久,一個半小時就夠了。要為下一次約會創造延續話題!
第二階段:排約話術篇
問候話術:一定要有禮貌,千萬不要冷眼看對方,且不要太做作記得微笑!
、起立,拉椅子!比個手勢說請坐~~~~~
、您好,我是OOO,很高興認識您!請問小姐怎麼稱呼?
、您好,這是我的個人資料方便您想跟我聯絡可以跟我聯絡!
聊天話術:藉由一問一答自然而然你就有話題聊啦,回答問題千萬別簡短回答,這樣只會斷了你的話題而已。最好是回答完問題,再丟個問題給對方,才能一來一往。]
、最近有看過哪一部好看的電影?
→有,接著問那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或是劇情
→否,接著問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電影。(可以自己先回答令自己印象深刻的電影)
、請問有無參加過會館活動?
→有,那是哪一場活動?(也可以說自己參加活動的經驗)
→否,自己也沒有的時候。(可以看看旁邊的活動表說自己對哪一場活動想要參加詢問他ㄧ起來參加活動。)
、最近有再看一本很棒的書(例如:商業週刊、好文章…),分享給你知道
冷場話術:冷場的時候,千萬不要一直嗯嗯嗯..阿、不說話。可以轉頭看看佈告欄的排約話題,馬上提出問題。
邀約話術:切記!!差不多要結束前一定要邀約,可以用話題延伸出下一場約會。前提要你喜歡對方才約,不要冒昧約了在爽約。這樣會讓對方自信心受創唷。
、上次朋友請我去OO餐廳吃飯,餐廳的菜色真的超級美味好吃的,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帶您一起來品嚐唷!
、我看到活動表上面有一場活動還不錯耶,要不要我們一起來參加畢竟有認識的朋友一起來比較有伴?
、不知道你下次休假是哪時候,我朋友有約我去戶外走走,要不要一起去戶外走一下?
第三階段:邀約後續篇
簡訊邀約:簡訊一天不要多,一週一次慢慢讓對方認識你
邀約內容(參考)
、最近天氣多變化,要記得多帶件薄外套。OO(名字)
、OO溫暖報:工作忙碌,別忘了照顧自己身體唷!要記得吃三餐唷!OO
、假日到了,無聊可以看個冷笑話-水跟小明聊天,聊著聊著水都沒有聲音….小明轉頭一看,原來…水結冰了。哈哈 OO
E-mail or MSN問候:
E-mail
、好文分享,可在網路上看文章覺得不錯的轉貼。
、切記不要每天轉貼文章寄~以免被當成垃圾信件。
MSN
、偶而問候,如果對方有回應就聊天。如果沒有回應就改天在敲!
、問候的時候,一定要記得 哈囉~~接著問一題問題。別哈囉完就沒了!
、聊天的時候,可以邊上網邊查詢話題(如果不知道聊什麼的時候)。
參加活動:
1.利用活動增加對方對你的印象。例如活動中,比較主動帶動氣氛,或是主動幫忙,絕對可以讓對方對你印象加分!
2.自己本身內向的個性也可以透過活動來改善,每一場活動的舉辦都有原因,會館為了會員而舉辦一連串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邊擴大生活圈、並且成長。讓害羞內向的個性變的比較活潑。不僅增進內再也讓外在改變,變成一個更具吸引力的發光體。小小技巧共勉之~~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