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春天會館:感情糾紛出現的時後,千萬不要做的五件事情!

春天會館糾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適時的溝通才不會產生爭吵、糾紛
 

相信大家在戀愛當中都經歷過與另一半爭吵、有糾紛的時後,如果沒有的話,非常恭喜你們~你們的情感就像王子公主童話般的甜蜜穩定,但這種童話故事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太少見了,無論感情再好的情侶,都有可能因為生活中各種大小事而爭吵,舉凡柴米油鹽醬醋茶、工作、朋友、家人、甚至生活習慣,都有可能是引發爭吵的原因。

也許因為對於另一半已經有足夠的依賴,所以放肆的任意妄為,只要對方沒有做到你的要求或順從你意的時後就開始有了爭吵、糾紛,身邊最常聽到的例子:外出沒有報備、打電話沒接、傳了訊息已讀卻沒有回覆、不認識的異性傳訊息來、忘記重要的節日…等有些事情可以很小也可以很大,但重要的是發生問題時雙方如何去解決。 

就算很生氣也千萬不要做的5件事情!
 

然而在氣頭上的人,往往會因為情緒一時的上漲做出了傷害到對方的舉動或言語,當兩人發生爭吵、糾紛時千萬要注意下列五點:

l   落下狠話就走人
 

丟了一句: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隨便啦!、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之類的氣話然後轉身就走,這樣不但沒有辦法解決反而會讓事情懸在那裡沒有幫助,可以讓彼此冷靜下來好好思考後兩人再提出自己的想法。

l   摔東摔西
 

生起氣來就習慣拿身邊的東西亂砸嗎?事後還要去整理收拾多麻煩,而且萬一不小心傷到人或是損壞東西要維修會很麻煩,所以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吧。

l   大聲咆嘯
 

情緒激動時說話難免都會大聲一些,但是還是要注意聲量如果搞到最後左鄰右舍或是旁人都過來關注,那就不太好了大家的印象都會停留在你們爭吵有糾紛的那一幕,而且還會被嫌話八卦,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音量~

l   沉默不溝通

發生事情後腦袋就好像登出停機了嗎,就算對方不斷的跟你溝通講道理你依然還是沉默?小心可能會讓對方更火大,適時的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雙方才有辦法從問題中去解決。

l   翻舊帳
 

過去的問題隨著時間也許大家都淡忘了,但如果在吵架時又重複的拿出來說嘴可能火上加油吵得更兇,所以過去的問題就讓它過去不要再拿出來翻了,解決現在眼前的問題比較重要!

感情中的爭吵、糾紛並不是壞事,可以讓彼此更了解對方
  天底下沒有一對情侶不吵架、沒有糾紛,有些人說越吵感情會越好,但若出現爭吵時沒有適當的解決問題,只會讓感情惡化,最後以分手收場。當溝通中出現意見的分歧或是生活中出現爭吵,冷靜下來給自己與對方一點時間去沉澱情緒,冷靜下來之後適度的溝通,理解雙方的立場後才能將心比心真正的了解問題的癥結點。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