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交友APP滑得心好累?快到春天會館「約會專家」測驗你的戀愛力!

 

圖一、2021想找個認真交友對象,婚友社春天會館推出交友軟體助單身男女脫單(圖片來源:Unsplash)

朋友紛紛在交友軟體找到真愛,自己滑到手機快起火,卻還是找不到認真交往的對象?近期有交友平台以「找到結婚對象」為主要訴求,嚴格把關個資安全,還推出「模擬約會」線上體驗,測驗你的戀愛力!

現代交友 APP 選擇眾多,適合的族群、交友取向不盡相同,先依照自己需求選用適合的交友軟體,脫單就能事半功倍!

由知名婚戀品牌「春天會館」打造的交友平台「約會專家」,必須先經過真人審核照片及身份證件才能成為正式會員,打造安全交友圈。

多了這層把關,也能過濾掉不是認真想找對象的用戶,吸引更多想找結婚對象的單身男女註冊,讓約會專家的配對成功率高達 7 成!

全新企劃「模擬約會」 玩遊戲測驗你的戀愛力!

日前知名 Youtuber 公布「交友APP常見煩惱」的調查報告,其中一項就是「聊天該如何開場?」不想成為句點王老是被已讀不回,更要學習應對進退,良好的互動才能讓雙方更了解彼此。

除了嚴謹把關個資,約會專家還結合專業諮商師提供各種兩性心理測驗,不但可以線上測驗看基本解析,還能預約專家在春天會館實體門市一對一分析,深入了解自己的戀愛人格,成為超熱門的戀愛企劃!

好想來場浪漫約會,卻擔心自己會不小心搞砸?約會專家以春天會館經營超過30年豐富媒合經驗為基礎推出「模擬約會」。用戶就像在玩養成遊戲,線上演練一場約會,從事前準備、正式約會、後續互動都完整經歷。

 

圖二、交友APP「約會專家」推出模擬約會,用戶可透過故事型遊戲及簡單互動測驗自己的戀愛力(圖片來源:春天會館)

過程中會出現好幾個情境選擇題,作答將影響得分,也會讓這場「模擬約會」產生不一樣的走向跟結果,不定時還會出現貼心的鼓勵和小提醒,讓用戶直呼超有趣。

具有故事性及互動性的模擬約會,讓用戶透過遊戲般的體驗了解一場約會的過程。體驗最後會以得分忠實呈現「戀愛力」,約會專家也將提供專業戀愛建議,幫助你往後約會不踩雷更順利!

除了豐富的線上企劃,約會專家也時常在春天會館實體門市規劃實體活動,包括請專業講師分享如何穿搭、提升個人品味及吸引力,或者是兩性相處的戀愛課程。串連實體及線上活動,以不同主題企劃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讓約會專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擁有獨特優勢。

交友軟體雖然方便快速,但春天會館建議單身男女盡量不要把它視為唯一的交友管道,應該多多拓展交友圈,例如參加有共同嗜好的社群、進修上課等等,認識更多契合的異性,都有助告別單身!測驗你的脫單指數:https://sdf.tw/36mdb0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