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遠距追愛不是問題!交友平台推線上戀愛顧問、視訊約會助脫單

 

圖說、疫情延燒,婚友社「春天會館」打造交友平台「約會專家」推出各種線上功能,幫助單身男女視訊追愛!(圖片來源:Unsplash)

隨著國內疫情起伏,整日宅在家無法外出約會,單身的低頭狂滑交友軟體,有心儀對象的擔心感情降溫,就怕走上遠距斷聯一途。近期有婚友社打造交友平台「約會專家」推廣線上約會功能、愛情線上訓練課程,讓單身男女躲疫情、談戀愛兩不耽誤。

見不到面沒關係 7個小撇步讓熱度不降反升

美國心理學家波沙德曾對費城5,000對情侶進行測試、採訪,發現「物理距離確實會影響男女心理距離」,兩人距離越近關係會更緊密,感情也耐得住考驗。

不過,因疫情或其他不得已的因素,短時間內無法與心儀對像見面該怎麼辦?從去年疫情開始出現,便積極數位化的婚友社「春天會館」,分享 7 個小撇步,幫助單身男女遠端聯繫也能讓戀愛熱度不降反升:

1、「約好固定時間通話或視訊」

2、「分享所有微不足道的小事」

3、「培養兩人專屬小習慣」

4、「寄送貼心小禮物」

5、「一起規劃未來目標」

6、「少抱怨多欣賞」

7、「創造兩人遠端回憶」

 

圖二、春天會館交友平台約會專家分享小撇步,創造兩人的遠端回憶(圖片來源:Pixabay)

見不到面沒關係!「線上視訊約會」為感情打基礎

由春天會館打造的交友平台「約會專家」,自疫情爆發以來,獨家線上視訊約會功能使用率大增,會員提出「LINE約會」申請,再由專人幫忙配對找到適合對象,「過去我們推廣實體約會,不過因為疫情關係,現在鼓勵會員視訊約會,讓聊天更有真實性,也為感情打下基礎。」

值得一提的是,該交友平台必須透過真人審核才能使用,也就是說使用「LINE約會」功能不必擔心遇到詐騙或是假帳號。個性害羞的會員,還能請專人幫忙開場,讓聊天不尷尬。

「我們希望會員可以透過學習成長,更有自信去認識異性!」約會專家每晚提供「愛情線上訓練課程」,分享如何增加自己的魅力、聊天技巧、交往禮儀,還會設計問答及互動橋段。

「有會員反饋線上講座很熱鬧,幾次之後發現自己真的變得不一樣了,讓他有自信多了;也有很多會員上完第一場就熱烈詢問其他場次!」

居家辦公、遠端聯絡,可能會成為日後的生活趨勢。春天會館認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恰好靜下心來思考自己需要、想要什麼樣的對象,透過數位科技的輔助,充實自我、培養感情更不需受時空限制。不想耍廢了?宅在家也能認識新朋友:https://www.singleparty.com.tw/?cc=sale-696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