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不想跟親友討論感情問題?婚戀品牌推出線上測驗助內向輕熟男脫單

圖一、PTT 等論壇常見單身網友發問「40 歲男未婚怎麼辦」,春天會館傳授心法助脫單(圖片來源:PAKUTASO)

年末節慶一個接一個,歡樂氣氛總讓單身族更想找個伴。交友 App 左滑右滑多久才會滑到聊得來的人?配對成功,對方也有可能是詐騙,或並非想認真發展關係的對象。

為工作打拚這麼久,渴望有人懂這麼難嗎?知名婚戀品牌「春天會館」分析 35 歲以上「輕熟男」交友憂慮,傳授破解單身魔咒之道,今年過年圍爐面帶春風、走路有風!

太挑才單身」?春天會館剖析輕熟男追愛無奈

常被親朋好友說「你太挑」?春天會館表示,輕熟男並非刻意挑剔,多半專心衝刺事業,中年事業有一定成就之後,卻缺乏戀愛經驗、生活圈固定而「不得已單身」。

採會員制提供婚戀媒合服務的春天會館,以男性會員為大宗,春天會館也觀察到輕熟男獨特優勢:「以現實層面來說,他們經濟穩定、見多識廣,更重要的是他們想認真經營感情,這些特質都是步入婚姻不可或缺的因素。」

線上互動測驗戀愛力 害羞內向男也能拓展交友管道

比起年輕人轟轟烈烈的戀愛,輕熟男更想要一段「大人式的戀愛」,找尋適合共創理想生活的另一半。也因為已屆適婚年齡,時間相對寶貴,常希望縮短尋覓時間盡快找到對的人。

理解單身族群痛點,春天會館專業戀愛秘書顧問會為會員嚴格把關,篩選非單身異性或不想認真的玩咖,協助安排認識同樣希望穩定交往的異性,並且企劃多元課程與諮詢服務,讓單身男女邊找愛邊提升自己。

 

圖二、交友平台春天會館推出多元線上互動企劃,讓內向的輕熟男也能輕鬆找對象(圖片來源:PAKUTASO)

觀察到輕熟男多半不好意思與親朋好友討論感情問題,春天會館官網特別企劃各種線上互動體驗,例如從心理測驗了解戀愛力、合適對象。戀愛秘書建議,想結婚的輕熟男可以先從線上互動體驗深度認識自我以及對另一半的期待,再尋求春天會館戀愛教練協助,幸福自然來到!不受時空限制,線上開啟愛情契機:https://sdf.tw/-91b9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