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只有「條件差」才會相親?相親經驗談:其實相親成功的戀人更恩愛

「相親?不需要吧?我條件有差成那樣嗎?」「相親被知道的話,超沒面子欸」一提到相親,大家總會覺得丟臉,認為會去相親的人條件一定都是不怎麼樣才會「淪落到」相親。但相親真的有那麼可恥嗎?看看其他人的相親心得怎麼說吧!

相親經驗談

在網路尚未發達,甚至是民風不太開放的年代,大家幾乎都是透過相親或媒妁之言而在一起,隨著自由戀愛的風氣盛行,相親卻逐漸成了一種不得不的退路,若非在情場上屢吃敗仗,或是在戀愛市場上不得志,萬不得已才會勉強相親,讓相親變得像是半被迫的形式,在這個充滿各種選擇的時代中,相親卻變得不像種選擇。 

但有過相親經驗的人就知道,以認識異性來說,相親反而是相當快、狠、準的方式。你以為相親的人條件都不好嗎?認為參加相親的條件一定都很糟嗎?那可不一定。根據春小編輔導多年的相親經驗談,相親的人有時候條件反而是相當不錯的,平常只是礙於時間或環境,沒辦法認識異性,才選擇透過相親來尋覓自己的幸福!

什麼樣的人會參加相親?

  • 平常不知道怎麼和異性互動
  • 生活圈小,缺乏認識異性的機會
  • 工作忙碌,沒有時間認識新朋友
  • 個性獨立自主,習慣獨來獨往,缺乏和異性互動的機會
  • 不喜歡使用交友軟體,喜歡面對面直接交流


相親與一般交友方式比較

交友方式

     網路交友

    親友介紹

    社交場合

    相親聯誼

交友數量  

     極多

     少

     中

     多

交友品質

     不均

     高

     不均

     高

資訊真實性

     不一定

     高

     不一定

     極高

安全機制

     無

     無

     無

    有

便利性

     極高

     中

     中

    中

 

從表格中我們可以發現,自由戀愛可能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和心力來尋找適合的對象,可能是透過交友軟體或親友介紹,但其實大家也可以把相親當作是「親友介紹」的一種,但因為這個「親友」經驗豐富,且一切都有經過認證,所以成功率相對就比較高一些。

以春天會館來說,我們的同仁大都在公司服務至少5年以上,資深主管都有 20 年專業,此外,會員也一定會面對面確認,確保對方單身與否以及個人的精神狀態,再來是對於基本條件的審核,保障每個會員資料的真實性。有了這些安心的把關,只要克服內心對於相親的誤解與排斥,幸福就不遠了!來看看其他人的相親心得和成功案例吧~


相親心得|相親成功案例

新郎約會遲到了,但幸福沒有遲來

在第一次排約聯誼時,女生竟然等了男主角一個多小時!! 

原因是,約會地點是在桃園春天會館,男主角卻忙得昏頭傻傻地跑到了新竹春天會館,他緊張地手忙腳亂,讓女主角等了一個多小時,頻頻賠不是,但有耐心的晏妃卻一點也不介意,最後他們還是成功地完成了第一次的約會。 

男主角遲到了,但幸福沒有遲到! 

經過第一次排約,男生覺得女生活潑外向也陽光,而女生雖然覺得男生話不多,當她在說話時,男生的眼神總是非常誠懇地看著她,並且非常認真地去傾聽她所說的每句話,甚至還會記得!這些舉動讓她感到非常暖心… 

兩人開始互動約會,住在新竹的男主角總是不畏路途遙遠,常常到桃園帶著女主角喝咖啡、看夜景、看電影,甚至一起逛家樂福~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也一起預習未來一起建立幸福家庭的溫馨感。


交友平台認識好老公娶到好老婆
 

女生是某大學的研究助理,男生是一位簡單單純的工程師,兩位主角的共同點都是「心理系」,因為這樣才在春天會館這個交友平台透過約會秘書快速的初步認識彼此。 

認識後沒多久,就展開他們第一次的戶外約會,當天女生從台南搭火車去嘉義跟男主角會合,男生騎機車載著她到嘉義的每一處景點遊玩,在旅遊中留下足跡,也留下共同回憶。 

後來漸漸透過每一次的約會,讓他們更認識接近彼此。其中還有一次約會,連男生的爸媽也跟著一起去約會,爸爸開車載他們倆去戶外一日遊,雖然很單純的就是一場約會,但也因為這場半見家長的約會,讓他們更確信彼此是今生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於是就結婚去啦~ 

幸福就是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你還在找你的幸福嗎?讓我們協助你一起完成幸福的拼圖吧!現在就馬上加入春天會館,遇見你的幸福未來。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