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最短時間找到最適合伴侶!

一般人總以為排約很容易,只要把條件符合雙方要求的湊在一起就可以了。但其實很多單身的朋友都只想到我要挑什麼條件的人排約,而往往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接受度與兩人的適合度,以致一再的在『自己挑剔別人與別人嫌棄自己』的循環裡浪費時間。

每一位來到春天會館的單身朋友,都會在諮詢顧問的協助下進行一份準確性高又充滿趣味性的個人魅力測驗,透過這份專業與精準的兩性關係評量,從「性格」與「行為」出發,讓受測者從根本了解兩性差異的根源與彼此的適合度。而透過這份測驗與解析,諮詢顧問可以更專業快速地安排一對一精緻化排約,讓單身朋友能很有效率地找到『適合度』最高的異性朋友,大幅縮短了「試配」的摸索時間,這也是春天會館最具獨特性且廣受單身朋友歡迎的一對一排約方式。

除了一對一精緻排約外,春天會館更提供了多項「世界首創、全國唯一」的聯誼方式,造福廣大單身朋友。如一地報名,就可以在出差或旅遊時全省排透透的「全省跨區排約」;也可以透過最新專線的視訊科技,在本地就可與全省各地優質的單身朋友輕鬆面對面進行『視訊排約』聯誼。而其他改良式的排約,如『多對多排約』、『主題式精緻排約』與『餐會式浪漫排約』等,也頗受單身朋友的歡迎。

現在,下一個速配的最佳男女主角就等著您來就位了!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