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我的王子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曾經埋怨過自己的白馬王子怎麼還沒有出現?灰姑娘不是曾經說過,每個女孩子都會遇見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其實灰姑娘根本是個大騙子。她口中的個王子跟我們印象中那些乾扁細瘦、招風耳、說話單調沉悶的皇室貴族不一樣。他非常帥氣,非常有魅力,非常浪漫,沒有任何會讓人失望或討厭的缺點。這個王子永遠都很有耐心,專心地聽我們談自己的問題。他不會讓我們暗自傷心,他不打電動,不蒐集黃色書刊,也不會跟妳為了馬桶蓋有沒有放下這種小事爭吵。

  但是事實上,這樣完美無缺的男人,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機率並不高,就算妳真的穿上玻璃鞋,也不保證一定從此幸福美滿。但這也並不表示所有的男人都是爛男人,妳也不是註定要孤單到老。妳還是有可能會遇到一個屬於你的王子,擁有幸福的愛情生活,但是妳一定要先做幾個改變,展現妳最好的自己,才能找出妳的真命天子!

  作者布蘭達將與妳分享,男人希望女朋友和老婆具備哪些特質,而哪些事情會把他們嚇跑,還有他們對一夜情、對約會真正的看法。找出自己在男女交往上的缺點,妳將從學會跟自己相處開始,最終成為一個絕佳的約會對象。也許妳的腳因為穿了不合腳的鞋子而長滿水泡,也許妳被困在一個不值得託付終身的爛男人身邊,也許妳一直因為自己的單身而懲罰自己,不論如何,從現在開始,這一切都會改變。

  接下來就讓自己學習一些簡單的約會技巧,調整自己的動作、反應、期待和心態,不僅可以讓妳在男女交往上更無往不利,也讓妳對自己更有信心!

  準備改寫童話故事的情節了嗎?


好書分享: 單身不是我的錯:都是灰姑娘惹的禍

Cinderella was a liar: the real reason you can’t find (or keep) a prince

作者:布蘭達 . 卡莎 (Brenda Della Casa)
譯者:羅雅萱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2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574622
裝訂:平裝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