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把妹招數大公開-第一步 明白女性的內心世界

把妹?先弄明白女生怎麼想

一.拒絕只是矜持,想愛就要堅持
、若是出擊第一次就被拒絕,千萬不要因此而退縮。
→男人一定要抱著『遇到好女孩,我一定要去追』的想法。男人女人之間的緣分-『厚臉皮』。
→千萬不要第一次被女生拒絕就自信心大受打擊。或是這是一種考驗。女人拒絕的兩種原因-『真的對你沒意思』、『考驗你的耐心與毅力』。
、明白女人真正的拒絕
→如果女人真對你沒好感,會用很清晰的方式告知你。『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清楚的話語
二.懂的運用適當的招數,讓你抱得美人歸
、旁敲側擊:利用秘書姐姐探測軍情,或是可以問對方『小姐,請問你的口紅在哪買的?』停頓一下,接著說『因為我想買來送給我的母親』。
、製造機會:對談當中請製造下一次的約會,千萬不要錯失下一次見面的機會。『最近有看過什麼好看的電影嗎?』→『聽說OO電影漫好看的有沒有空一起看場電影吧?』。
、甜言蜜語:女人愛聽的話很多,但都離不開甜言蜜語。尤其是陷入愛情中的女人。
1.追求中:『現在能夠見面多好阿』、『沒什麼事就想聽聽你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和你在一起總會讓我忘了時間的存在』、『天冷了,記得多加件衣服』『雖然你現在不接受我,但是我會留在你身邊,當你永遠的好朋友』等。→重點是要讓對方覺得你很窩心,卻又不讓對方反感。
2.交往中:『我們去散步吧,就我們兩個人』、『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女孩』、『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等。→因為要讓女人覺得自己最重要,在你心中她永遠是第一名。沒有任何原因一定要讓她知道你把她把第一!!
、避開地雷話語:為了避免誤會,或引起女人對於談話的反感,男人們請勿一失言成千古恨。盡量不要提太多想當年的事蹟,會讓女生覺得你會對於現在的自己信心不足。例如:『我當年』、『不信咱們打賭』、『沒問題交給我就對了』、『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我原本是怎樣…的人別指望我會改變』、『我早就知道….』等會失言的話語。千萬記得唷~~
三.女人話中有話,男人要費心思量-想把妹的男生必須設法弄清楚女人的真正意思。
、『你今天忘記打給我了,所以晚上我不跟你一起吃飯了』-更深層的意味是【我再撒嬌,趕緊哄我一下】。
、『我很忙目前沒空跟你出去唷』-可能真的很忙所以拒絕你。另一個更深層的意味是要試探你的耐心和對愛情的深度。這時最好堅持要見到她,因為她在暗示『雖然我很忙但如果你希望見到我,我也可以抽出時間陪你』。
、『我沒事了,不要理我』-其實是想要你安慰她,抱抱她。
、『我漫喜歡你的,但是再過一段時間吧』-其實為了吊男人的胃口,讓你對她更用心。
、『沒關係,你工作忙不用打給我,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其實超想要你睡前打給她,或是傳封簡訊給她,讓她知道你,就算再忙心中還是有她的存在。
四.多一點疼愛,女人就會變的很可愛
、女人是自私的、心思細膩的。她會為情人的一句無心話語而落淚,也會為情人的一各擁抱而微笑。她要情人只想她一個、最愛她的、男人能夠為了她改變等。
、女人常常心口不一,用相反的方法來引起對方的注意。當她任性說我再也不想你不理你的時候,其實是提醒你,她很想你很在乎你,且可望你如此想她在乎她。
、事實上不管多麼堅強、內斂、了解人情世故的女人。只要多一點戀愛,多一點疼惜,多一點想念,女人其實又單純又可愛。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