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用簡訊也可追到夢中情人

情話不是肉麻就好,而是要說到心坎裡,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她)的愛意,無微不至的關心,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說:「愛人們都必須用自己的唇舌達意,用自己的眼睛傳情,千萬不要請別人代勞。」
而情話是最浪漫、最迷人的求愛語言,不管你還沒對象、戀愛中或是已婚,再適當的時候傳遞一些貼心的愛語,必能使雙方的感情更為融洽,因為再多的甜言蜜語都不嫌多。以下都是現在最流行的情話,男子熟記並且套用可使愛情的成功率倍增,而女子熟記並且注意可能再輩愛情衝暈頭腦時留一份清醒:
最浪漫的情話~~~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最誇張的情話~~~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最甜蜜的情話~~~我就是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最狂熱的情話~~~我把你緊緊的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炙烈的吻。
最精采對白的情話~~~男:「你不要因為我一顆樹失去整個森林。」女:「你玉樹臨風,是一顆不平常的樹。」
最易動心的情話~~~如果我不像你求婚(告白),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最可愛的情話~~~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最動力的情話~~~我只知道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
最溫情的情話~~~總得再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勾的著的地方放上十杯溫牛奶。
最無厘頭的情話~~~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現在不妨拿起手機,立刻傳送你想傾訴的深情愛意,為彼此搭起更浪漫的橋樑,一輩子心心相印喔。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邱比特,
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紙在乎你,我只等待你。)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