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2020新年開運3心法,簡單招桃花

 圖說、新的一年,在日常生活中做點小改變,就能多交友、增進異性緣(圖片來源:Unsplash)

2020新年新希望,就是想找個適合的另一半,一起浪漫約會?但好對象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緣分要靠自己爭取,如果還沒準備好參加聯誼活動或相親,以下3大心法,讓你終結單身,開運招桃花!

一、隨身攜帶招桃花小物

「粉水晶」被稱為「愛情水晶」,加上粉紅色本就象徵戀愛,所以最常被當成招桃花、迎貴人的小物;另外,你可能聽過戴尾戒可招財、防小人,但你可能不知道,右手中指戴戒指也可以增加異性緣!

其實,除了粉水晶、戒指,只要是能讓你增加自信的東西,例如一條唇膏、一小瓶香水,隨時為你補充好心情與正能量,就是最棒的招桃花小物!

二、 嘗試交友平台

跨出第一步永遠是最困難的!擔心直接相親壓力太大,不妨從交友平台開始,抱著交朋友的輕鬆心態,參加有興趣的聯誼活動,展現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反而能讓戀愛更順利開展。

尤其信譽良好的交友平台擁有健全的會員機制,也有專人提供專業協助與諮詢,是可信賴的把關者,讓你安心交朋友,不怕爛桃花!

三、 多運動,保持身心愉悅

多運動不僅能雕塑身材,而且會促使大腦分泌腦內啡(Endophin),達到紓解壓力的作用。時常保持身心愉悅,是愛自己最基本的方式,也讓別人跟你相處起來更輕鬆愉快。

投入一項喜歡的運動,也等於拓展了生活圈,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揮汗、互相打氣的運動場,往往就是醞釀愛苗滋生的土壤!

2020年想脫單並不難,想改變現狀,先從改變心態開始。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以上3大心法看似簡單,其實都在無形中讓你一步步敞開心胸,迎接幸福戀情的到來。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