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今年的教師節,我不需要再去聯誼啦~教師聯誼大成功!

您是否曾經想過除了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親情外,其他無論是互相加油打氣的友情,刻骨銘心的愛情亦或是工作社交中普通的人情,到底人與人之間,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開始與對方產生互動、吸引,然後進一步產生「感情」呢? 

 

拓展生活圈,透過聯誼認識更多新朋友

有些善於交際的人總是可以很容易和不熟識的新朋友打成一片成為聯誼高手,但有些生性比較害羞膽怯的人只敢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不知道該如何跨出心房與新朋友展開第一步的交流。其實無論是外向還是內向,活潑還是被動,春天會館都有豐富的資源與專業的聯誼團隊,幫助您拓展生活圈,透過聯誼認識更多新朋友!

 

春天會館提供安全友善的交友環境,讓第一次前來的單身朋友可以放心的在舒適的空間內進行體驗,由專業的婚戀顧問先傾聽並了解您的需求,進而安排自我戀愛課程與個人風格打造等進修單元,幫助您減少在踏入新的交友圈、工作圈、或是遇見心儀對象時的阻礙。我們另外還有多元豐富的主題聯誼活動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興趣、喜好認識到不同族群的朋友,讓您不再只是侷限於兩點一線的生活圈,增加更多遇見美好緣分的可能。 

 

每年我們都會收到來自不同地區的新人們寄來的喜餅,他們都是在春天會館相遇並相戀,在秘書的鼓勵與幫助下最後決定攜手陪伴彼此度過餘生的,這裡我們想分享一段可愛的幸福故事給您,讓您一同感受這份喜悅。 

 

因為教師聯誼讓美麗新娘子步入禮堂成為最美的回憶

新郎阿偉與新娘萱萱兩人相識在2018年的秋天,經過300多個日子的相處與了解,最後選擇在2019年09月28日,教師節的當天步入禮堂,互許終身開始幸福的人生。對新娘萱萱來說,這是個非常難忘的教師節禮物,因為她本身是一名教師,所以特地選在教師節這天完成終身大事,對萱萱來說特別具有意義,從此教師節除了是感念教師辛勞的節日,更多了一個甜蜜的結婚紀念日。 

 

想當初萱萱第一次踏入春天會館時,在秘書溫和柔性的談話中打開心房,傷心地訴說自己遭受到前男友的背叛與劈腿,那種悲痛欲絕、痛徹心扉的感受,讓她覺得彷彿全世界都崩塌了。

 

秘書靜靜地的聽著萱萱的感情與過去,中間不時地給予安慰,在聽完後給了萱萱一些鼓勵與建議:女人要活得有自信、活得漂亮,不要因為別人的不珍惜而把自己弄得渾身是傷,反而更應該要變得勇敢與堅強! 也因為這番鼓勵的話語讓萱萱瞬間清醒,雖然心裡的傷痛依然存在,但她知道只有面對自己正視問題,才能勇敢的站起來,然後把那些不好的過去存封在心裡最深處,再隨著時間慢慢淡化。不懂珍惜的人就讓他離開,離開錯的感情錯的人,才有機會遇見珍惜自己、願意與自己共同努力的對的人。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萱萱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情、慢慢學習敞開心房與人相處,參與過幾次的聯誼活動也得到了一些不錯的體驗,直到那一天,她遇見了再度讓她怦然心動的阿偉。

 

阿偉是個憨厚老實的男生,在聯誼活動中與萱萱有過幾次互動,聊天中得知她是一名老師,相處下來也覺得萱萱的性個與自己蠻合得來,兩人很有話聊,在秘書的牽線與鼓勵下,兩個人順利的交往並結婚了。 

 

原本應該是兩條平行線的兩個人,各自有著不同的工作與生活圈,但都因為春天會館相遇了,我們開啟的不只是緣分的起點,更是無數幸福婚姻的起點,未來的日子裡春天會館會繼續為更多像萱萱與阿偉這樣的單身朋友服務,持續為世界帶來更多的愛與幸福。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