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軍警談戀愛的秘訣,老派聯誼正夯!不能錯過的軍警聯誼資訊

「學長~恭喜呀下個月就要結婚了,真羨慕我到現在還只是單身一匹狼…」

 

「像我們這種軍警職業生活圈都是同性者較多,休假日又只想在家休息,想找到女朋友穩定交往就得有撇步啦!!!」

 

「是什麼?是什麼?快告訴我我也好想有個穩交的女朋友~」

 

誰說軍警職業比較難找到對象?透過聯誼也可以

我要結婚的消息迅速的在軍隊裡被傳開了,兄弟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我~讓我心情大好覺得倍受矚目

 

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有些職業例如軍人、警察想要在工作圈裡找到對象是很難的,除非是在求學過程就已經開始交往,畢業出社會後也還繼續在一起才有可能修成正果~不然像我們軍警職業圈的人真的不太容易找到穩定交往的對象。

 

從小就渴望與自己心愛的伴侶共組一個美滿的家庭,這想法就算在我決定從軍的那一刻起也一直沒有變過,但感情這種東西很講究緣分~我曾經也有過幾段戀情但最後都無疾而終,久而久之也漸漸看開,不再對愛情抱有太大的期待。

 

我在軍警聯誼活動找到我的老婆

但在一次被朋友拖去參加聯誼活動剛好主題是軍警符合我的職業,我的想法也開始產生了變化。

 

一開始聽到要參加聯誼,下意識覺得反感,都不認識的人是能聊什麼?可以做什麼?萬一遇到無話可聊的人乾在那裡也很奇怪,但因為朋友也被另一位朋友放鴿子,他一個人又不敢去,千拜託萬拜託我才勉強答應跟著去。聯誼現場都會有活動主持人帶活動也製造氣氛,先利用一些小遊戲讓大家卸下緊張的心房之後開始慢慢的認識大家,就很像在跟朋友吃飯聊天那樣,不會有太大壓力,大家都很輕鬆自在。

 

我就是在那一次的聯誼活動中遇見了我的未婚妻(有時緣分就是這樣神奇),兩個人被分配到同一組,活動內容是要協力將難解的結繩拆開,過程中聊到了雙方的興趣、愛吃的美食,聊得非常開心也很投緣,活動結束後互加對方的通訊軟體,開始了我們的愛情故事~

 

說起來還真是要感謝當初帶我一起去聯誼的朋友,如果沒有他我現在也不可能這麼幸福,找到能夠牽手一生的對象~幸福真的是要靠自己去尋找^^希望我的婚禮一切都很順利,祝大家幸福~

 

也許我們可以嘗試多涉略接觸一些原本自己不感興趣的休閒娛樂或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慢慢的去探索更多有趣的事物當你有興趣時就會產生極大的熱忱進而去結交認識一些原本不在你生活圈的朋友~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