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認識春天

春天會館緣起與理念

春天會館_陳獻楨董事長

公司介紹

春天會館成立30幾年,以實體認證、排約、聯誼活動為主,交友網站為輔。
我們以幫助單身朋友創造無限緣份為起點,以牽手一生為最終目標!
我們深知愛的力量大,也確信這是個幸福產業。

春天會館在全台擁有六個服務據點,為得是更便利的幫助未婚單身男女拓展人際關係並找到另一半。採用實體認證嚴格篩選會員,為單身身份做第一步把關,並藉由全台最完整、豐富的單身資料庫,讓您自行挑選媒合適合自己的理想交往、結婚對象。目前參加過實體活動的會員已有二十萬人以上,交往人數3萬多人,結婚9千多人。

創辦人理念

我們的創辦人-陳獻楨先生,在「守法正派、誠信待人、公道處事」的理念堅持下,一直與所謂的「婚友社」保持一定的距離與區隔,也讓我們在幾次婚友社的新聞事件中,成了唯一未遭波及而留下清譽的緣份交友平台,也為單身聯誼留下一塊淨土。

「緣份平台」是現代社會的一個新興產業;而我們更堅信,她更應是一份志業。就像雲門舞集,她可以是一個文化產業,但是對林懷民來說,她更是一份終身不悔全心奉獻的志業。對十餘年來競競業業誠懇奉獻的單福同仁亦復如此。

幸福,要用心營造。春天會館長期關注並服務單身男女的相關課題,我們集合了各種專長的員工,共同投身這個幸福的產業,但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社會價值觀的差異,婚戀實體服務的精緻度與客製化就顯得更加重要。因此,為提供安心安全的交友平台,從會員資料的查核、保密到規畫配對服務,事前的溝通、約會後的追蹤關懷,缺一不可。「我們一生的志業,就是期望打造一個令人敞開心扉的環境,讓所有來到春天會館的人都能透過我們的服務,找到一輩子最適合的伴侶,擁抱幸福人生。」因此,春天會館也積極透過邀請名家分享等活動,讓單身男女在「結識異性朋友」的心態、技巧與方法上有所成長,能以成熟的態度面對愛情、婚姻與家庭。

身為幸福的推手,春天會館多年來用心經營,以優質、幸福的品牌形象,打造公開、安全的全方位交友平台,讓更多單身男女在此擁抱愛情、幸福成家。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