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春天會館推跨平台交友APP,找對象更安全有效率

 

圖一、春天會館打造跨平台交友軟體「約會專家」,實名制認證保障用戶隱私

線上交友軟體各有特色,單身男女宅在家也能認識新朋友。但近來交友APP常被有心人士利用,建議聊天時不要輕易給出地址、電話等重要個資,當對方提及金錢相關話題,也要提高警覺,才能避免交友詐騙陷阱。

除了遵守上述原則之外,慎選交友軟體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成立34年的婚戀交友品牌「春天會館」打造實名認證的跨平台交友APP「約會專家」,提供用戶更安心又有效率的交友管道。 

實名制認證把關用戶素質 保障隱私防造假 

線上交友最怕遇到用假照片、假資料的有心人士,約會專家APP的用戶一律必須先提出身分證、工作相關證明文件,並至春天會館進行認證後才能開始使用交友功能,透過實名制認證把關用戶素質,為安全性多一分保障。

全台擁有6個據點的春天會館,每年成功配對上千對伴侶,擁有豐富經驗及資源。採會員制經營的春天會館,為了服務更多單身男女,新增旗下品牌「約會專家」並推出APP開放供非會員下載,只要經過認證,便有機會享有春天會館的實體資源。

 

 

圖二、約會專家的用戶有機會享有春天會館的實體及線上資源

約會專家APP延伸春天會館的服務價值鏈,用戶在APP享有50項媒合條件讓系統配對。對於不善言辭的用戶,平台後端還有紅娘顧問可協助客製化配對或安排約會。成功配對的會員反應,「這個 APP 真的讓人很安心,也很快就幫我找到對象了!」。

融合線上實體優勢 交友配對更有效率

透過專業平台把關,用戶可保有隱私,也不必擔心對方有心造假資料。近期約會專家APP推出新功能,LINE/Facebook/會館三種約會方式,用戶可以交換進一步聯絡資訊,或者到春天會館的半開放實體空間一對一碰面,聊天管道更多元。

圖三、約會專家串聯春天會館等跨平台資源,有助用戶認識更多新對象

有別於一般交友軟體,約會專家APP除了安全更有保障,同時串聯春天會館、DateMeNow、好好玩旅行社等跨平台龐大資源,協助用戶透過約會專家APP認識更多新對象。

平台APP讓交友不受時空限制,但感情最終得回歸實際相處。約會專家APP融合線上優勢及實體資源,成為品牌最大價值,也有助提升速配機率,讓更多單身男女盡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約會專家讓交友更安心有效率:https://www.singleparty.com.tw/?cc=Springclub_LoveForum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