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不用再爬文啦!春天會館PTT常見問題一次幫你整理好!(上篇)

嗨大家好我是春天會館的編輯”少在那編”,簡稱少編,叫我那編也是可以的。
最近因為剛好碰到2020520(愛你愛你我愛你)的好日子,少編發現搜尋引擎「交友」及「聯誼」這種渴望脫單的字組成為大熱門,其中還包括了不少與春天會館相關的文章與PTT討論版上常見的婚友社問題,所以少編決定整理大家的問題,寫一篇「春天會館PTT常見問題」送給廣大單身網友們。

PTT常見問題1:有單身的加入過春天會館嗎?
        很多單身的人在猶豫要不要參加春天會館之前內心都會有幾種疑慮;婚友社找得到真愛嗎?會不會派槍手給我?付費以結婚為前提找得到對象嗎?內心充滿很多問號小劇場,卻忽略了婚友社真正的核心價值,並不是打包票告訴你一定交得到女朋友或男朋友,而是「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與管道」。

     舉例來說,你的生活就是兩點一線,不是工作圈就是生活圈,周末滑臉書滑IG滑PTT,偶爾跟學生時代的朋友或同學聚餐小酌回憶並感嘆青春的逝去,實在沒有機會認識新朋友,這時候你要怎麼辦? 也許有些人會說現在免費交友軟體也很多阿為什麼我還要花錢認識對象? 但是交友軟體不會仔細了解你的需求,也無法100%保證你看上的帥哥美女真的是單身,社會新聞被愛情詐騙的事件更是層出不窮,交友軟體免費又快速是很吸引人沒有錯,但免費的東西通常才是最貴的。

     春天會館提供給單身者一個能夠安心安全認識異性的交友平台,沒錯,加入春天會館是需要付會費的,但是這個費用裡面包含了顧問為你擋掉非單身的玩咖、為你安排認識同樣以認真交往或結婚為前提的異性,以及春天會館的其他諮詢與課程等服務,在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的同時更能提升自己。

     所以下一次如果你又動了想要加入婚友社的念頭,別再去看PTT版上那些婚友社常見問題,直接問問你自己,有沒有其他能夠安全認識異性的管道與方式,如果答案是沒有,就給你自己跟春天會館一個機會吧! 

PTT常見問題2:婚友社/相親/聯誼排約公司 哪一間適合我?
      少編發現PTT上的鄉民們對於各種不同類型的婚友社研究很有興趣,有可愛的鄉民甚至將自身參加過多間婚友社的經驗寫成一篇「婚友社評比」,提供給正在觀望是否加入婚友社的人參考,其中不乏大醫院小醫生、月老銀行等大家較熟知的婚友社品牌,當中也有提到春天會館,少編看完後覺得關於春天會館的服務解說並沒有很全面,所以在這裡簡單的整理春天會館所提供的服務重點,補足PTT版上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戀愛必修的全方位兩性課程
      春天會館經營三十多年來發現單身的人都有一些相似的特徵,不是說長相,而是性格普遍較內向、不善交際,即使有喜歡的對象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從很早以前就開始與外部講師合作,開設了多堂的自我成長課程,近幾年也邀請到多名心理諮商師,到春天會館長期駐點開課,主要的課程包括:建立優勢印象、強化聊天能力、約會互動技巧提升…等,同時搭配情感諮詢服務,幫助會員成為更好的自己,在遇見未來另一半之前做好萬全準備。

每周數場豐富聯誼活動
     大家對於婚友社的印象大部分就是一男一女坐著聊天,有點像是電視劇裡常會出現的「相親」那樣,男生搔著後腦杓傻笑,女生則是害羞到眼睛不知道看哪裡。 春天會館當然也有提供一對一排約,面對面是最直接也最快速能初步了解一個人的方式,但除了一對一排約以外,春天會館全台七間門市都有專屬的活動企劃為每個月設計聯誼活動,若你喜歡戶外踏青、運動,或是想認識一樣喜歡出遊的另一半,可以參加戶外聯誼,乘坐小巴開心出遊,若你不喜歡往外跑,也可以參加藍帶廚房、手作甜點、電影賞析..等室內的聯誼活動,對於沒有接觸過一對一排約,一開始想要先從活動中自然認識異性的會員來說,春天會館豐富的聯誼活動是很不錯入門選擇。

PTT常見問題3:有沒有春天會館的掛?
     很多PTT的各大版都很愛聊交友平台或是婚友社的八卦,少編有曾經看到網友詢問月老銀行以及春天會館的掛結果被網友狠酸,甚至有網友認為肥宅去哪個網站都一樣配不到對(好過分嗚嗚..),或是推薦試試越南情緣或烏克蘭交友,看來網友對單身者的攻擊還真是一點都不手軟~

     回歸正題,少編在這裡要講一個春天會館的掛,是一個很有趣很有愛的小故事,男主角簡稱阿翔,女主角簡稱子晨。 故事在溫暖的夏天展開,阿翔參加了春天會館舉辦的日月潭一日遊聯誼活動,本來應該要坐上前往南投的小巴,卻因為遲到陰錯陽差地坐上了另一台小巴,莫名其妙地前往了宜蘭兩天一夜的農莊樂活聯誼之旅。由於兩場活動都是春天會館的企劃所主辦,彼此聯繫確認過參加資格與名額空缺之後,就讓阿翔轉報名宜蘭的活動,也因為這樣的小差錯讓阿翔遇見了生命中重要的另一半-子晨。

     兩天一夜的宜蘭輕旅行讓阿翔宇與子晨彼此產生好感,活動結束後兩人順利的交往,並於隔年6月步入禮堂,互許終身。 這一段奇妙的緣分也被當時負責該場活動的企劃拍成小短片,在春天會館內廣為流傳,成為讓人津津樂道的佳話。

PTT常見問題4:[閒聊] 春天會館
      前陣子朋友傳了一個PTT連結給少編,內容主要是網友們在討論接到某某聯誼會館的電話詢問是否單身等問題,下面就釣出一堆網友留言:「以前玩交友軟體個資外洩接到某某聯誼邀約啦」、「接到春天會館電話誤以為是北投春天溫泉飯店啦」之類的留言,讓少編想到春天會館打電話給單身男子發生的爆笑趣事。有在關注線上遊戲轉播實況的網友們應該聽說過「老皮」,多年前老皮先生正在進行遊戲時況轉播的時候剛好接到春天會館顧問的電話,於是好笑的對話跟情境就這樣在萬人面前神展開。

(以下擷取部分對話內容)

春天會館:請問你單身嗎?想交女朋友嗎?
老皮:想…(害羞傻笑)
春天會館:那先生可以來我們這裡了解看看哦!
老皮:可是可是(搔頭),聽說你們那裡都會請那個…演員來內~
春天會館:找槍手哦? 沒有啦!我們政府立案的公司不可能做這種事~
老皮:那那那~我朋友最近也很想結婚啦,那我們可以「組團」去嗎?
*(直播現場工作人員已笑翻)

 

到底是要組什麼團啦真的神煩欸XD~少編在頻道上回看這集很多次依然覺得很逗趣~有興趣的網友請自行搜尋「春天會館」,應該就可以看到啦!影片比文字更生動哦!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