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迎接暑假!婚友社「教師聯誼」需求大增

圖說、春天會館近年舉辦多場「教師聯誼」,為單身老師新增許多交友聯誼管道(圖片來源:Unsplash)

老師交友新管道 - 教師聯誼
結束忙碌的學期,暑假終於可以讓辛苦的老師喘口氣,安排旅遊或進修之外,許多老師會希望藉著假期多認識新朋友。除了常見的一對一相親,近年「教師聯誼」等職業主題活動,也成為老師拓展交友圈的新管道。

對大眾來說,老師的工作單純且相對穩定,而且具備一定程度的知識水平。但由於生活圈侷限在學校,加上同事以已婚人士居多,導致很多老師即使條件不錯也遲遲遇不到適合的對象。

教師聯誼需求增加
觀察到老師們交友聯誼需求,成立30多年的婚戀品牌「春天會館」籌辦多場「教師聯誼」,透過個人特質分析及活動規劃幫助老師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有一位單身多年的老師分享,平常即使認識了異性也沒時間深入了解對方,春天會館聯誼活動會穿插單獨聊天的時段,讓他有機會好好跟對方聊天,順利找到真命天女!

據春天會館觀察,不只是老師,很多「師字輩」職業如醫師、機師、會計師因為工作繁忙,同樣不易認識新朋友。而且對工作穩定的族群來說,通常也會希望另一半價值觀或生活水平相近,所以近年春天會館除了「教師聯誼」,也舉辦過多場「師字輩聯誼」頗受好評。

嚴格把關各主題聯誼活動
近年交友軟體詐騙時有所聞,春天會館有感於此,因此在會館舉辦的所有聯誼活動,都會先審查每位參與者的身份狀態,確認是未婚身份;如果是像「教師聯誼」、「軍警聯誼」這類有職業條件限制的聯誼活動,則會再審查工作證明,維護參與者的權益。

除了嚴格把關會員權益,春天會館還會針對聯誼主題的職業,客製化設計與職業相關的活動。例如受航空公司委託舉辦相關行業聯誼時,春天會館便設計融入一系列可以更了解航空產業背景,同時又能與其他單身男女互動的活動企劃,在場也有專人協助流程進行。

隨著觀念的進步,「只有條件差才需要相親」已成為不攻自破的迷思,參加聯誼是讓更多人能看見自己的好。尤其像老師等「師字輩」族群,藉由交友聯誼活動,也能更快遇見符合理想的另一半。
2020暑假迎接脫單人生:https://sdf.tw/-91b9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