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春天會館是騙人的? 只看評價不會知道真相啦!

      嗨大家好我是春天會館的編輯”少在那編”,簡稱少編,叫我那編也是可以的。近期因為春天會館飽受同業在網路上的攻擊與霸凌(哭),導致春天會館在google商家上的評價分數驟降,大大影響了30年婚友服務經驗的老字號招牌。所以少編決定寫一篇關於春天會館評價的文章,這動作是自清,同時也是想讓不太了解春天會館而使用google搜尋服務看到評價就打退堂鼓的單身朋友們了解,”評論可以作假,評分僅供參考”,網路充斥假消息與流言,若是有認真考慮使用婚友服務,還是實際前往春天會館親身感受吧!

   此外,相信大家對網路生態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不會輕易被矇騙誤信不實謠言,但少編還是整理出了春天會館曾在網路上被惡意中傷及攻擊的2則評論給大家參考,只能說公道自在人心,信不信由你囉!

服務態度差到爆!付完錢就不理人?
被攻擊頻率:★★★★☆
殺傷力:★★★★★
可信度:★☆☆☆☆

      若大家有留意google商家上面春天會館的資訊,應該會看到好幾顆一星負評洗版的評論,其中最常出現的應該就是以下這一類的內容了,諸如「繳完錢就不理人」、「勢利眼」、「服務差到爆」等內容,整個看起來就是一間很糟糕的婚友社…。春天會館在全省北中南有七間門市將近百位的戀愛顧問,的確無法拍胸脯保證每一位同仁都是服務滿分,但若真的是像評論所說收完錢就不理人,或是服務態度差到爆,春天會館不可能持續經營三十年之久,期間也不會造就出百對幸福甜蜜佳偶,每年收到的喜餅在會館入口處堆成小山丘!這種評價是婚友同業惡意中傷最喜歡的類型,但其實春天會館絕大多數的工作同仁都很用心很努力在為單身朋友們牽紅線結好緣,且地址也是透明公開的,收完錢就不理人這種事根本就是給春天會館自找麻煩,服務同仁又何必拿招牌砸自己的腳呢?

報名費用超貴!是騙人黑心婚友社!
被攻擊頻率:★★★☆☆
殺傷力:★★★★☆
可信度:☆☆☆☆☆

     提問:愛情到底能不能用金錢衡量? 有一派說法是「花好幾萬加入婚友社認識異性很傻,不如使用免費的交友軟體方便又快速」,另一種說法則是「加入婚友社有更多資源及管道可以認識異性,能增加脫單機會」。

在解答之前,請先簡單了解一下加入春天會館使用婚友服務的大多是哪些人:

● 生活兩點一線(工作+住家),沒有機會認識其他異性
● 工作太忙碌(律師、科技新貴、高階主管)沒有時間認識異性
● 有明確目標,自身條件不錯想找尋同樣優秀的對象
● 個性較害羞內向不善與異性相處,需要靠別人穿針引線
● 少數其它

     如果可以不花錢就找到對象,誰想花錢? 春天會館收取的費用裡面不光只是提供認識異性的管道,還包含了配對系統的維護以及大量的人力成本,包含從瞭解你的需求以及花時間為你尋找合適對象、後續的聯絡以及安排、約後的追蹤…等等,也正因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才得以建構出一個完整的、安全的「交友生態圈」,提供給希望認識另一半並組成家庭的你。 你都知道買衣服會有進貨成本,吃餐廳會有食材成本,難道春天會館提供婚友服務,花費大量的人力與時間不是成本嗎?

      回到一開始的問題,愛情到底能不能用金錢衡量? 少編個人認為兩派的說法都沒錯,若你貪圖的是方便快速的交友,的確使用免費的交友軟體是很好的選擇,但隱藏在美好照片之下的危險你看不到。付費使用婚友服務的好處是有專人為你把關交友安全,為你排除不適合對象,並有多元的課程與聯誼活動可以參加,且參加春天會館的會員也幾乎都是抱著認真交往的心態而來,可以節省許多寶貴時間。

      要不要花錢認識異性是個人的選擇,覺得貴或便宜也是個人主觀想法,最重要的應該是先認清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是想要速食愛情,還是想組成一個溫馨家庭? 知道自己要什麼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付費使用春天會館婚友服務,才不會出現與自己期待值落差太大的情況發生。

總結
     有心人士以及同業的刻意炒作其實有跡可循~評論若過於偏激或是明顯帶到其它婚友品牌名稱,都有極高的可能是不實留言,畢竟google商家上的評論只要有帳號就可以留下評價,經常淪為品牌之間互相攻擊的工具。排除惡意攻擊評價不說,春天會館很重視每一個消費者的意見,若是真的有服務不周或是讓消費者感到不舒服等等的情況發生,也會積極的聯繫該留言的帳號,希望可以了解情形並解開誤會,絕對不會逃避卸責!

     春天會館30年來始終秉持著不變的初衷,希望能夠為單身朋友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也相信世界上所有人都值得美好幸福的歸宿。在網路無所不在資訊爆炸的年代裡,春天會館依然會堅持一步一腳印的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就算有攻擊、批評甚至懷疑的聲浪,也不會動搖我們想為單身朋友服務的信念。

有話想跟我們說嗎?歡迎至 客服中心 留下建議讓我們知道哦!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