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九型人格、單車郊遊… 參加好玩聯誼活動自然交友不尷尬

(圖一、春天會館每季規劃主題課程及聯誼活動,創造自然的交友氛圍)

男子漢顧面子保養班、Henna人體彩繪、DIY烘焙……聽起來超有趣的活動名稱,但這些可都是交友平台業者發想的聯誼活動。很多人對聯誼遊戲、活動有刻板印象,讓怕尷尬的單身男女不敢跨出第一步。
成立30多年的婚戀交友品牌「春天會館」觀察到現代人的交友習慣,規劃多元課程及活動協助會員提升個人魅力,創造自然互動。

多元課程提升個人自信 創造戀愛吸引力

想脫單約會,除了積極拓展交友圈,更重要的是提升自我,自然會吸引好桃花。成功媒合數萬對伴侶的春天會館,針對會員需求設計了一系列課程,例如彩妝課、曖昧技巧經營等等,協助大家加強外在打扮與談吐自信。

圖二、春天會館透過主題課程規劃,協助會員提升個人魅力

其中又以「九型人格識人術」、「生命靈數」、塔羅牌等課程最受歡迎,透過專業講師的分享,會員得以深入了解自己,也更清楚適合哪種類型的對象。春天會館表示,通常自己先準備好再進行排約,會更容易尋覓到合適的另一半。

活動結合時下議題 創造自然互動

能否遇到好姻緣,關鍵在於心態調整。有時候太執著想戀愛、結婚,反而欲速則不達。為了讓大家在輕鬆氛圍中自然互動,春天會館每一季都會推搭配節慶與時下流行議題推出活動,包括聖誕節交換禮物、新竹內灣賞螢、小琉球旅行等等。

圖三、參加活動可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受到許多單身男女歡迎

會員可依照喜好選擇活動,加上經驗豐富的主持人帶氣氛,不但不必擔心冷場,還可與興趣相近的朋友交流,多元內容讓參加者直呼「超好玩!」、「認識大家真好!」還有會員上錯遊覽車,卻意外認識真命天女!春天會館建議大家不要設限,當作多交朋友,桃花就會在意想不到時出現。
因應春暖花開時節,春天會館也將在三月推出「白色情人節:平溪鐵路浪漫之旅」、「鐵馬輕旅行」等活動,希望大家暫時放下生活壓力,一起到戶外走走放鬆身心,與新朋友度過假日時光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