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戀愛三階段情侶約會行程!婚友社推薦2021浪漫台北約會景點懶人包

 

圖說、婚友社春天會館推薦2021情侶台北新北約會行程景點懶人包(圖片來源:Pixabay)

不想待在家耍廢,每次約會卻又不知道去哪裡好?不用再搜尋老半天想破頭,舉辦超多場聯誼約會的優質婚友社「春天會館」推薦2021情侶必去約會景點,不再看完電影、吃完飯就卡關!

一場戀愛,會經過好幾個階段,從曖昧、熱戀到穩定,每一個階段該怎麼安排約會行程,可是大有學問!別再只羨慕別人的IG打卡照,跟著春天會館一起玩,創造美好回憶又加溫感情!

 

 一、互有好感曖昧期:台北101觀景台、四四南村、幾米月亮公車 輕鬆互動創造美好回憶

曖昧期可說是戀愛中最美的時刻!這時通常還不太了解對方,假如不確定他喜歡室內行程還是郊外踏青,來四四南村就對了!

四四南村是位於信義區的眷村景點,是當初國民政府遷台後興建的眷村之一。散發濃濃懷舊眷村氣息的四四南村,保留了台灣老時代的回憶,現在有很多文創商店進駐,好拍又好逛。

假日也常有市集擺攤,逛累了就坐在草坡上曬太陽喝飲料,輕鬆悠閒的氣息保證讓兩人瞬間拉近距離!接著散步到附近的超人氣景點「月亮公車」,在溫馨可愛的首發車拍照留念。

約會意猶未盡,也可以逛逛信義商圈看場電影,或者到台北101觀景台享受百萬夜景,一不小心手就牽在一起!

二、熱戀期:木柵動物園、貓空夜景 浪漫到捨不得回家

熱戀中的情侶,可以24小時膩在一起,什麼話題都好有趣。口袋名單餐廳吃得差不多了,網美咖啡廳也去過一輪,還可以去哪裡約會?

天氣好的時候,不妨背起背包、換上運動鞋走一趟木柵動物園,重溫兒時參觀動物園的回憶。動物園佔地廣闊又多上坡,邊走邊聊天,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幸福肥不上身。

結束運動量超大的動物園之旅,還捨不得回家?那就往貓空前進吧!

搭乘貓纜可說是造訪動物園的「套裝行程」,膽子夠大不妨選擇透明纜車,大自然風光一覽無遺。

開車或騎車還可先繞到最近爆紅的網美打卡景點「銀河洞瀑布」,再挑間喜歡的景觀餐廳,俯瞰台北夜景享用美食,度過浪漫愉快的夜晚,期待下一次約會。

三、關係穩定期:北投一日遊夜宿湯屋 感受悠閒氛圍

交往關係穩定之後,比起熱門景點人擠人,一起窩在家反而更自在!偶爾出門約會,也想去安靜一點的地方?遠離塵囂的北投是個好選擇。

如果你喜歡老時代的物件,一定不能錯過百年車站「北投新車站」!雖然因為北淡線停駛而走進歷史近年還增設了鐵軌和月台,一睹舊日鐵道風華。

北投圖書館是全台第一座綠建築圖書館,以環保綠能的概念打造而成。戶外有美麗荷花池和整片綠地,內部採光明亮,曾被國際評選為全球最美圖書館之一。來此感受書香氣息,翻閱好書度過寧靜下午,也是很特別的約會行程。

喜歡泡溫泉的朋友來到北投肯定會選擇障礙發作,當地得天獨厚,有各種風格溫泉會館林立。附近街頭一起品嚐小吃,悠閒漫步回旅宿,泡個舒服的熱水澡放鬆身心,希望兩人能一直這麼平淡又幸福!

看完春天會館精選的旅遊行程,是不是讓你恨不得明天就放假來場浪漫約會?趕快收藏分享這篇文章,把行程安排得妥妥的,邀請心儀的他一起出遊,創造難忘回憶!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