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一場疫情 開啟空中戀愛

 

一段感情關係能夠開啟和延續,包含了很多複雜的因素。

在疫情時代,人與人面對面的關係變得不確定及危險;有人居家工作、學生視訊上課、大家減少外出、在家烹飪、叫外賣,當然也有部份人仍需出外求生活,但人群也明顯變得稀少,外出時看到都是戴著口罩的半臉人。不過,其它的一切就這樣停擺了嗎?我們還是有追求夢想的權利,不應任何原因讓它停止,當然這也包括了”愛情”。

還好我們有了方便的通訊軟體,誇越空間和時間可以讓我們有時不談疫情談感情。但即便手中己經握有好感、曖味對象的Line,但是問題來了!

怎麼開始聊?

不知怎麼回?

他講這句話什麼意思?

他心情不好嗎?

他對我有好感嗎?

每個人的個性、思考頻率都不同,A有的地雷區對B來說可能不盡相同,但要把握的是,即使在疫情期間還是要好好經營個人外在表像及生活經歷,一切以尊重別人的態度是最不會出錯的。

當然要確認的是,雙方是不是有共同經營長期?定關係的共識?若一開始想要脫單的管道,是經由一般社群交友網站、APP來找尋男/女朋友,第一階段也許會拖得更長更久,或者遇到的對象是另有所求,這就要看自己如何去判別了。

同樣和疫情時期講求實名制的春天會館與線上跨平台約會專家合作,就是把認真找尋長久關係的男女齊聚起來,因為專人初期的過濾,直接縮短亂槍打鳥的交友時程;在線上跨平台認識的異性,基本心態都是以認真交往為前提,所以當你在這平台選擇約會的人較無玩票心態。

打破面對面談未來、談感情的模式,先以專業線上顧問為你/妳選擇約會對象,再透過雙方Line的聯繫和了解,若你膽小害羞不確定自己和對象的心意,約會顧問也可以幫忙解套,這就是即便在這疫情時代,也能加速脫單的安全方法。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