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台北單身男女必看!春天會館推薦 3 種聯誼遊戲這樣玩不尬聊

12 月聖誕節、跨年夜,是充滿粉紅幸福泡泡節日!路上滿是放閃情侶檔,閨蜜也有自己的約會,讓單身的你覺得「幸福」好遠?上網找聯誼活動,卻怕和陌生人互動?春天會館分享 3 種聯誼遊戲,要讓大家在好玩不尷尬的聯誼活動中,順利脫單!

多點「資訊溝通」成分 聯誼遊戲不尷尬

「現場氣氛尷尬」、「要想話題互動」是不少參加聯誼活動的單身男女,最困擾的事情。春天會館根據多年經驗,發現在聯誼活動中,進行帶有一點「資訊交流」、「溝通能力」的任務型遊戲,能迅速炒熱氣氛,單身男女脫單機會也會大大提升!

3 種任務型遊戲 化解彼此陌生感

還在擔心聯誼活動該玩什麼好嗎?別傷腦筋啦!春天會館分享 3 種最受歡迎的任務型遊戲,「破冰」就像呼吸一樣自然,讓單身男女不到 10 分鐘就玩在一起超熱絡! ( 看更多熱門活動 》https://sdf.tw/xtl1tm )

  • 破冰遊戲 1:自我介紹有點乾?來試試「九宮格挑戰」

聯誼活動免不了要先認識彼此,但單純的「自我介紹」認識有限,建議搭配「九宮格挑戰」使用,絕對能短時間認識彼此!每一宮格都有不同任務,像是請找到兩位和你生日最相近或興趣相同的異性後,在紙上簽名或合照,讓參加聯誼活動的單身男女,在任務中產生共同目標,快速初步認識彼此。

  • 破冰遊戲 2 :經典遊戲「支援前線」快速卸下心防

初次見面難免有點害羞,只要讓彼此一起完成某個任務,就能快速拉近距離,「支援前線」是最經典的聯誼遊戲之一!將參與者分組競賽,合力達成活動主持人提出的要求,像是蒐集五雙鞋子、三支手錶、一頂帽子等。藉由競賽模式炒熱團隊氣氛,卸下單身男女心防,個性害羞成員能儘速進入狀況。

  • 破冰遊戲 3 :「比手畫腳」不講話 也能增加互動

誰說聯誼一定要拚命想話題呢?「比手畫腳」讓大家不必多說話,卻能更快打成一片!參與者透過肢體動作、不講話方式,比出主辦單位給的題目讓其他隊員猜題。規則不但容易上手、能多人合作外,還能適時展現自我個性,增加單身男女互動,不知不覺氣氛就超 high 。

順利脫單 3 大心法 避開聯誼地雷區

聯誼的目的固然是讓單身男女有更多認識機會,但遊戲中也暗藏許多地雷,一踩到不但無法順利脫單,還可能氣氛降到零度以下。

  • 地雷 1 :過度肢體接觸

初次見面進行聯誼活動時,應避免過度肢體接觸!坊間有許多聯誼活動,為快速炒熱氣氛,在活動裡增加許多刺激、火辣的橋段,例如:安全之吻、公主抱等。畢竟每個人對於身體接觸界線不同,讓剛認識的單身男女又親又抱,不僅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氣氛也容易搞僵。

  • 地雷 2 :詢問太私密問題

第一次見面最忌諱探聽薪水收入、有無房車,不僅會讓對方有種被秤斤論兩的感覺,也會猜測你是否別有居心。另外,涉及個人隱私話題,像是交往過多少男女朋友、性經驗、宗教與政治傾向都是核彈級地雷。

  • 地雷 3 :開自以為幽默的玩笑

有些人為了想拉近和看順眼對象的距離,可能會跟對方說,「有沒有人說過你像哪個名人?」、「你 28 歲不老啊」、「你的體重是標準身材啊」等話題。雖然乍聽之下沒有惡意,但每個人對於體重、年齡、長相的話題接受度不同,容易踩到底線,今年跨年還是只能一個人過!。

避開 3 大地雷區,聯誼活動不陷入冰點!春天會館在活動安排中,會努力照顧團隊中的每一個人,避免個性害羞的單身男女被冷落,並趁勢做球給看對眼的單身男女,留下彼此聯絡方式,創造更多交流機會,看到大家玩得開心,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 ( 限量活動手刀報名 》https://sdf.tw/xtl1tm )

跳脫制式聯誼 找出共同興趣伴侶

為幫助大家在今年的聖誕節、跨年夜順利脫單,春天會館特別在各縣市推出,超多好玩有創意,跳脫過去制式的聯誼活動。如果你喜歡洗手作羹湯,可以選擇「手做創意湯圓」、「自製水餃」,又或是你愛運動健身,「單身拳民愛運動」、「心之所向羽你同行」、「多對多飛鏢聯誼會」都讓許多會員愛不釋手。擔心自己戀愛脫單技巧不足,春天會館也有多位心理師當你的智囊團,讓親切專業的愛情教練陪你找到幸福!

每項聯誼活動都精心設計,畢竟聯誼交友不是相親,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透過分組闖關活動,讓參加的單身男女,在快樂自在的環境中認識,充實自我,在今年底成功找到契合的伴!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