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怕愛錯卻錯愛?春天會館戀愛秘書犀利戳破「大齡男女求愛盲點」

 

圖說:大齡男女交友找到人生另一半並不容易,知名婚友社春天會館戀愛秘書點出交友盲點。(圖片來源/Unsplash)

戀愛有無盡煩惱,但沒有戀愛對象也讓人焦慮。近日幾名熟女透過社群媒體和交友軟體認識輕熟男,交往不久卻發生被詐騙錢財的例子。警方做筆錄後才發現這些受害者擁有高學歷與好工作,卻因「渴望愛情」才上當。

對此,專精戀愛經營學的婚戀品牌「春天會館」表示,不只是大齡女子,大齡男子也會因為渴望愛情,過於執著某些要點而錯失看清真相的機會。

春天會館的專業戀愛秘書表示,35-45 歲的大齡男女大多事業穩定,三觀明確,但可能礙於年輕時不愉快的戀愛經驗,或專注衝事業而放棄「練愛」機會,到一定年紀才求助聯誼和交友APP幫忙,卻很容易產生盲點。

盲點一、不容易心動,一心動就輸了自己

每年媒合上千對幸福愛侶的春天會館分享,事業穩定的大齡男女,有一套清楚明確的處世原則,難免自我意識、防禦心較強,不容易敞開心胸談戀愛。不過一旦遇到心儀對象,可能又會讓他們過度感性,用美化濾鏡看對方。

這樣一來,往往會在這段關係中失去自己。假如對方反應不如預期,更容易患得患失。春天會館戀愛秘書建議性看待兩人關係,尊重對方也不要否定自己。

盲點二、先談戀愛吧!條件之後再說

奮不顧身地談場戀愛,如韓劇般的浪漫悸動,總讓人覺得有過一次才沒有白活!卻因此一時沖昏頭,沒有認真考量對方是否真的適合長久走下去。

隨熱戀期退去迎來平穩期,現實問題就浮現了,要結婚嗎?還是同居?想生小孩還來得及嗎?有房有車、薪水怎麼運用?家庭觀念一致嗎?最後發現價值觀不一致才忍痛分手。

大齡男女交友好難?戀愛秘書傳授脫單心法

春天會館分析:「這些盲點讓大齡男女更難找到適合對象,而且很難靠自己察覺盲點,我們會用各種方式慢慢引導他們轉換觀念。」

 

春天會館戀愛秘書表示,大齡男女的時間寶貴,婚友社可安排面對面聯誼更有效率。(圖片來源/xFrame)

近年春天會館積極邀請各領域講師群開設多元課程,如「學會判斷本質挑選好對象」、「讓自己變成有特色的情人」、「情緒療癒卡,讓你戀愛不卡卡」,提升魅力、塔羅牌卡測心理狀態、約會穿搭、廚藝和聊天技巧等,有專家加持幫助,比自己摸索浪費時間更實際。

除了豐富企劃及課程的線上跨平台資源,春天會館還有 6 間實體會館遍佈全台各縣市,可由專業戀愛秘書協助媒合合適對象,進行面對面聯誼,增加互動實戰經驗。

大齡男女的時間相對寶貴,若想找到結婚伴侶通常傾向實體活動認識新朋友,「比起交友軟體的不確定性,若有信任的婚友社,直接排除玩咖、騙子,在相符條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再見面,會大大提升脫單可能性。」大齡男女更需要的高品質戀愛體驗:https://www.springclub.com.tw/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