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幸福的種子由此萌芽…

下班後的時間、假日慵懶的午后,單身的您都怎麽打發?
坊間打著聯誼口號的婚友社很多,但真正有能力常態性舉辦活動的卻幾乎沒有。很多婚友社的聯誼訊息不是寫好看的,就是三個月半年難得辦一次活動! 因為要籌辦一場成功的單身團體聯誼活動牽扯的層面太廣,像是男女生人數的平均、年齡層的考量、學歷職業的分類等等,不只難辦,更沒賺頭,一般婚友設既無能力更無意願!
目前我們春天會館的活動企劃團隊常態性舉辦的活動項目,以大類來分有兼具休閒與聯誼目的的『戶外一日遊』;有針對上班族群設計的『歡樂交友派』;也有針對熱門主題探討新知的『流行大補帖』;還有以豐富單身心靈,分享生命經驗為宗旨的『專業輕鬆學」,與兩性親密溝通的成長團體『愛情先修班』。而最受單身朋友喜愛的則是我們針對一些節假日推出的『特別企劃』大型活動,有轟動全國的七夕仟人單身趣味運動會、花東賞鯨奇緣之旅、秀姑巒溪泛舟之旅、叢林漆彈戰鬥營、戀戀綠島情等。

由於我們廿年來對提升活動品質的努力,讓我們贏得各界高度的肯定與信任。近年來,已先後承辦過無數次政府機關或知名大企業單身聯誼活動。較具知名度者如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每年主辦的『中央機關未婚同仁聯誼活動』台北市政府與新竹科學園區的『北市心、竹科情』、總統府前封街『戀愛巴士首航浪漫行』、高雄市政府的『仟禧繡緣」、台北市政府的『愛在飛揚』屏東蘇嘉全縣長公館的『情千七夕情』台北縣牙醫師公會與教師會的『師師相會』台積電的『美濃知性文化之旅』…等等,我們也成了受政府單位長期信賴與委託辦理單身聯誼唯一的一家民間機構。

很多的實際的例子告訴我們,長期只參加『一對一排約』而無功而返的單身朋友,最後總是在團體聯誼活動裡面找到了人生的幸福!
朝九晚五以外的時間,暫時放下工作的壓力,帶著輕鬆愉快的心境,找到一個正派的機構,藉由專業的人與多樣式的活動選擇,可靜謐的品嚐一個下午茶之約;可共度一場歡樂的主題派對;更可以背起行囊大夥兒出國去,共享異鄉的浪漫…。」
透過這種健康的交友平台,在自然的互動中『擴大生活圈、認識新朋友』,這粒幸福的種籽是否就此悄悄萌芽,就看您的明智抉擇了!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