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提升個人魅力!

在單身世界裡,有太多標榜著「學識好、人品佳」的優質條件者,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中,總是無法『開始』交往?進而導致慢慢對愛情失去信心,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其實,愛情的開端就是這麼簡單──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然後也讓對方喜歡我。但是,愛情的障礙往往是我們看到自己喜歡的,但是對方並不一定喜歡我。所以我們會說:緣分的根本,其實在於個人魅力!」
大家試想,一個處處散發個人魅力的人,他會缺乏愛情的機會嗎?目前仍然單身卻無交往對象的朋友就是需要加強『認識』自己的魅力所在,『發掘、創造』自己的個人魅力,再進一步『散發』個人特有的魅力,那百分百的魅力情人就是你了!」

於是我們特別規劃一系列『發掘魅力』、『創造魅力』與『散發魅力』的課程。期望不只給一條魚,而是學會如何釣魚,讓單身朋友在『結識異性朋友』的技巧與方法上得到『一技之長的傳授』,來真正造福廣大的單身朋友。
有一句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一個不修邊幅的男生和一個拉塌的女生怎會對異性有吸引力呢?所以「出眾的個人造型,是展現個人魅力重要的一步!」春天會館單身魅力教室的整體造型課程,不需要名牌的堆砌,教您從髮型、服飾、到整體合宜的裝扮,讓您展現讓人驚艷的全新個人風采。」
「除了外表的整體造型,在我們單身魅力教室的『品味時尚禮儀』課程中,除了傳授約會禮儀、國際西餐禮儀與職場禮儀等知識外,更利用課堂中一男一女趣味模擬的實習演練,讓您在日常生活舉手投足中,自在展現凡人無法擋的氣質魅力!」

成為一位時尚的魅力男女,您準備好了嗎?只要單身的朋友有心,我們的『愛情先修班』、『與名人面對面』隨時張開熱情的雙臂準備迎接你,讓戴晨志博士與您在零距離輕鬆的互動中,肯定自我魅力、學習兩性溝通技巧、散發個人無窮魅力。在還沒遇見愛情之前,準備好自己;在愛情來臨之時,展現個人魅力,迎向幸福的春天。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