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春天會館-增加戀愛機會的方法

話題開始之前,先說一個最重要的重點,

小編觀察到常常有戀愛機會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特徵,就是「開朗」!

包括在聯誼活動上,往往配對成功的並不是我們眼中認為的帥哥美女(當然還是有)

而是裡面比較開朗活潑的男生女生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人、還有懂得稱讚別人的人…連女生都想接近了,何況是男生呢?
除了這以外,就是注意或改正自己的生活態度囉!

1.隨時為了戀愛做好準備 

   尋找對的人之前,先成為對的人

   常常我們會聽到這男的不ok,這女的很不ok....但試想,你自己呢?你自己在別人眼裡看來也是ok的嗎?

 

   在日本不管男生女生(尤其女生),每個人出門都是整整齊齊,從頭到腳都是仔仔細細裝扮過的,

   因為他們知道一出門就得要和身旁的人做比較,

   所以特別注意別人的觀感;不仔細打扮的話可能連門都不能出。

   即使只是搭車或走在街上都有可能隨時有戀愛的可能,所以永遠不能偷懶,隨時做好萬全準備最安全(笑)

 

2.不要總是拒絕朋友的邀請

   朋友邀請妳參加聚會時,如果不太討厭就盡量參加。

   雖然不一定會有邂逅,但是交友範圍變得更寬廣後,自己會越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3.偶爾要自己主動

   如果遇到不錯的人,不用等對方聯絡,自己可以試著表示好感,讓對方注意到妳的存在。

   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唷!

   愛情,本來就是需要一點點主動 http://goo.gl/h5cLIJ

 

4.多聽聽朋友的戀愛經驗

   看到FB上好朋友分享好多甜蜜照片、喜帖喜訊也一直捎來...

   聽聽朋友們開心的事,看到朋友過的很幸福,自己也會更有動力去讓自己幸福。

 

追尋屬於你的幸福 這也是一種方式 ▶http://goo.gl/h5cLIJ

 

 

 

#春天會館 #愛情殺手 #婚姻 #情人 #單身 #婚禮 #親密關係 #我愛我 #聯誼 #婚友 #相親 #約會 #愛情 #夫妻 #情人 #情人節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