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月老怎麼拜?三大參拜秘訣,2020許你一個好對象

 

圖說、許多單身男女會拜月老祈求一段好姻緣(圖片來源:台北霞海城隍廟粉絲專頁)

下班、放假老是宅在家,其實好想要來場浪漫約會!
除了參加單身聯誼或相親之外,很多人也會到廟裡拜月老,祈求一段好姻緣。
全台知名的月老廟不少,但你知道月老怎麼拜才正確嗎?
記得以下三大參拜秘訣,趁過年到廟裡走走,讓月老公公為你牽紅線!

一、準備成雙成對的糖:

拜月老的貢品除了象徵圓滿的桂圓,以及祈求「開花結果」的鮮花之外,還得準備糖果討月老歡心。
什麼類型都可以,重點是要「偶數數量」的糖果,參拜完記得吃掉,讓你嘴甜也擁有甜蜜戀情。

二、注意禮貌,先向各位神明打招呼:

可別太猴急,一進廟裡就往月老衝。記得先跟天公和眾神明上香及自我介紹,
包含姓名、生日、地址,以及所求何事。這是基本禮貌,也是讓眾神明們認識你。
你的「理想型」條件有哪些,都要好好跟月老說明清楚。
例如「信女某某某,想找一個身高180以上、不菸不酒不賭、有正當工作的對象,請月老幫忙賜良緣。」
說得愈詳細,月老才知道該怎麼幫你!

三、拿紅線過香爐:

向月老祈求後,可以問祂老人家是否能賜三個聖筊和紅線。
順利拿到紅線後,記得拿著在天公爐上順時鐘繞三個圈,象徵感情順遂,
接著將紅線收妥在皮夾內,往後如果有經過,都可再拿紅線過爐。
月老究竟靈不靈?
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只要不過度迷信,有個心靈寄託其實能讓你更有自信及勇氣,進一步拓展生活圈。
借助神力之餘,心態調整也很重要,可不是拜了月老後,好對象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想擁有好姻緣,必須先勇敢跨出那一步,尋求正規婚友社或聯誼活動,說不定月老幫你安排的對象正在等著你!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