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公務人員一試就愛上的聯誼活動,公務人員聯誼活動好好玩!

戀愛這堂課是每個人生命中都必修的課程,你是否已經找到美好戀情,修滿學分了?如果你從來沒想過要修戀愛學分,可曾探討過原因?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到讓你喘不過氣,導致沒多餘的時間與力氣去追求,或是周遭的生活圈接觸的對象太過熟識沒有吸引你談戀愛的動力?

 

公務人員有福了!聯誼活動讓你認識更多朋友

近年來興起的主題聯誼活動比起大家都熟知的大學時期抽鑰匙騎車趴趴走聯誼更添加趣味性、更豐富多元,例如像:歌唱聯誼、教師聯誼、公務人員聯誼、桌遊聯誼、情人節DIY巧克力…等,將有相同興趣的人聚集在一起更能快速打破彼此之間不熟識沉默的害臊,再加上聯誼公司專業的活動主持人藉由聯誼遊戲炒熱整場活動的氣氛,大大提升了參與者脫單的機率!

 

在現代自由戀愛的社會裡,你可以透過很多不同的方式找到與自己談的來的對象,交友對象更不只侷限於自己周遭生活圈,更能擴大到不同國家、不同語言等,但也是你要能接受這樣的遠距離戀愛啦~可以與自己喜愛的對象交往,透過兩人彼此之間的相處,磨合得來則順利踏上人生下一步,磨合不來只好各自說聲抱歉Say goodbye好聚好散去發展下一段戀情,因此有些人在追求愛情的路上輕鬆自如,但也有人跌跌撞撞找不到摯愛。

 

  感謝科技進步所賜透過網路社群就能接收或傳遞各國不同資訊,想結交新朋友也可以不受時間、地區限制,只需要動動手指頭輸入想要傳遞的訊息,自己的心意很快的就能被讀取,雖然這樣的方式很快速,但卻也少了一份人與人在面對面相處時才有的人情味,有時候文字上的表達與親口說出的語氣不同也可能讓雙方產生誤解,或是一些比較動聽的情話透過冰冷的文字也少了那麼一點羞澀感,不妨多試著接觸實際活動直接與人正面對決展現你獨特個人魅力吸引他人目光。

 

公務人員聯誼成功案例:

一位單身約5年,職業是名公務人員的浩哥,聊起參加聯誼活動的動機。他說自己每天準時上下班工作,接洽的客戶也鮮少會接觸到異性,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們也早就在30歲初結婚的結婚、嫁人的嫁人,只剩自己還單身中…為了讓自己能夠有個穩定對象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所以下定決心要來參加聯誼。

 

想要擺脫單身的第一步,就是正視自己目前的情感需求與現況,接受並且面對,找出問題的根源對症下藥,如果是因為工作環境沒有機會接觸到異性,那就積極拓展生活圈,利用周末的時間參加展覽或是下班後參加小型的聯誼活動,如果是因為個性內向或是不擅表達,而總是錯失機會緣分,就利用閒暇時間多參考人際關係相關書的書籍,或是報名一些自我成長以及提升內在&外在的相關課程。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並不難,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幸福,用對方式,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