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讓你感動的時刻

我上次聽到一個故事,是我朋友跟我說的,有一天她問她媽媽,為什麼會跟她爸爸結婚,爸爸感覺很木訥,而且又不帥又沒有很有錢,也不會討媽媽歡心,媽媽就說,在年輕還沒結婚的時候,有一次去旅行遇上暴風雪,他們被困在一間小木屋裡,媽媽那時在發冷,爸爸就把他身上的外套都給媽媽穿,然後躲在一旁發抖,直到早上搜救隊發現他們,爸爸得了肺炎,媽媽就說那一刻真的超感動,他知道爸爸雖然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覺,但她的心卻全在她身上,所以才會答應她的求婚。
聽完了這個故事,我認為會讓兩個人在一起的契機,可能就是感動或浪漫的那一刻,交往不用在意對方的學歷(如果讀到博士但是會打老婆你要嗎?)、長相(看的順眼你喜歡就好,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年薪(太有錢會作怪,但是也不能都沒錢)、家庭(你是要跟人家家長交往還是跟她呢?)....等等太多了,你在意對方那麼多,相對的對方也會在意你那麼多,所以把條件放寬,眼光放遠,愛情自然就會來了。
講了這麼多,營造讓對方感動的時刻才是最重要的喔,因為他或她將會永生難忘呦。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