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秘訣1:擴大生活圈 -「今年一定要終結單身」的五個小秘密系列主題

 

「今年一定要終結單身」的五個小秘密-STEP ONE擴大生活圈

之前和大家透漏「今年一定要終結單身」的五個小秘密,接下來我們來聊一下第一步-擴大生活圈

 

早上起床上班,下班後偶爾和好友聚聚餐小酌一番,

假日偶爾想睡懶覺,偶爾逛街走走,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感覺很熟悉呢?

其實,你已經在自己的舒適圈很久了。

並不是這樣的生活讓你不開心或是不充實,

如果你想要實現終結單身的目標,稍微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人們對於生活的變動通常會感到不安,太困難的話通常就懶得去做選擇就自動放棄了。

別擔心,這裡介紹你幾個擴大生活圈的方法,

你可以輕鬆選擇最貼近自己個性或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踏出第一步,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1、加入興趣同好社團

「進入社會工作後,好像就沒有時間跟精力繼續從事有興趣的事情」你是不是也有這種煩惱呢?

其實在網路上或是一些app,都可以找到跟你興趣相符的社團,

加入社團,透過互動,不但可以找到興趣相投的好友,還可以一起從事相同的興趣。

缺點就是加入的人不一定是單身或是沒有想要找對象,所以不要太過一頭熱的把交友當成第一目標。

另外有個貼心小提醒:剛加入社團要多注意社團的互動,不要一下子透漏太多自己的個資,才有辦法保護自己喔!

 

2、透過朋友帶朋友聚會

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朋友間大多有相處過或是基本的認識,

如果是以認識新朋友為目的的聚餐,大家也比較可以接受,是屬於比較輕鬆或安全的方式。

不過,如果自己的朋友也是單身,有好的菜當然是自己先展開進攻,

常常聽到好朋友為了搶同一個心儀的對象而反目,這點也是需要注意的喔。

 

3、參加聯誼

「聯誼?太老土了吧!」聽到「單身聯誼」這四個字,是不是出現剩男剩女等「剩菜」玩一些無聊遊戲的畫面呢?

錯了!

現在坊間很流行單身聯誼活動,無論是大企業或是公家機關,為了提高國家結婚率、生育率,無不擴大舉辦。

所以,很多因應市場產生的活動公司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其實,只要自己心態正確,慎選專業以及經驗豐富的旅行社或公司,

參加聯誼是一個可以從活動中培養感情、觀察個性的最好方式!

現在還有旅行社推出國外聯誼旅遊,是不是非常別出心裁又浪漫呢?

 

4、加入健康婚友平台

傳統婚友社近年來已經慢慢轉型為全方位健康交友平台,

讓「已結婚為前提交往」並不只是以往「我愛紅娘」年代的盲目相親,而是讓單身的你有更多元的選擇。

比起選擇網路上不知名的社團或是上不知名的社團或是交友app,

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否真正單身,有相當的風險。

選擇參加健康交友平台,參加者都要經過身分驗證,對彼此的安全有相當的保障,

參加者也清楚來這裡就是要互相認識,找尋結婚對象

重點是活動豐富多元,想要一對一聊天或是團體活動都有,是最有效率、成功率最高的方式喔!

 

以上擴大生活圈的小撇步,你可以隨心選擇自己最適合的終結單身

 

選擇自己最適合的 終結單身 Go → http://goo.gl/Hx37hz

 

 

 

#春天會館 #交友 #聯誼 #婚友 #相親 #約會 #愛情 #二春 #app #熟男 #熟女 #婚姻 #戀愛 #戀愛講堂 #超級速配 #活動聯誼 #熟齡在線交友 #服務據點 #囍事見證 #春天會館 聯誼 #聯誼活動 #單身 聯誼 #交友 聊天室 #免費 交友網站 #愛情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