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秘訣5:好好愛自己 -「今年一定要終結單身」的五個小秘密系列主題

「今年一定要終結單身」的五個小秘密-STEP FIVE好好愛自己

 

好好愛自己」這個議題,無論是在社群網站或是勵志書籍上常常出現,

我們都覺得我們已經很愛自己了,捨得讓自己吃好吃的東西、去好玩的地方,這樣怎麼會不愛自己呢?

 

除了外在物質以外,你是否常常檢視自己的內心,

為了尋求一段感情,為了想要終結單身、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自己是不是常常受了委屈、時常想要改變自己或是改變別人呢?

 

一段美好的感情,會讓自己成長進步、舒適安心,

許多人往往以為「經營一段感情」的意思是,讓感情符合自己心中的期待。

例如:我期待的感情是另一半早上做好早餐端到床上叫我起床;

我期待我在工作忙碌的時候另一半不要干涉,等到工作結束的時候再相聚;

我期待的家庭生活是兩人世界,對方的家人朋友不要介入我們的生活中。

這些「期待」或「幻想」,在沒有互相溝通的狀態下,都可能造成彼此的失衡、帶來爭吵。

 

把時間往前,在剛開始認識、交往的時候也是一樣,我們是否因為太想要終結單身,而把自己改變得不像自己呢?

 

人都必須對自己誠實,對自己誠實的方法就是追隨自己的內心。.

我們不應該為了追求一段感情而勉強自己,更不應該強迫他人符合自己的期望。

互相溝通後,雙方尋求一個彼此都可以很舒服又可以接受的方式,才能達到平衡,

如果一直處於失衡的狀態,或許退回朋友的地位,反而讓彼此都能有更大的空間,並且遇見更適合的人。

 

祝福大家都可以體會愛自己的意義,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終結單身,心想事成!

 

 

#春天會館#交友#聯誼#婚友#相親#約會#愛情#二春#app#熟男#熟女#婚姻#戀愛#戀愛講堂#超級速配#活動聯誼#熟齡在線交友#服務據點#囍事見證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