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成為一個快樂的魅力情人

成為一個快樂的魅力情人 / 戴晨志
曾聽過一則故事~有一個七十多歲的孤獨老人,他每天總是愁容滿面、悶悶不樂;而且,他到處流浪,似乎在尋找什麼?後來,有人問他:「老先生,你到底一直在尋找什麼呢?」
那老人回答說:「唉,我一直在找尋一個『完美的女人』為妻啊!」
「可是,你天天在找,找了那麼久,年紀也那麼大了,難道還沒有找到一個不錯的女人嗎?」別人問道。
「有啊,我曾經很幸運地遇見過一個很好、很完美的女人,我很喜歡她!」
「真的啊!那……那你為什麼不娶她為妻呢?」
「因為,那女人也在尋找一個『她心目中完美的男人』……」那孤獨的老人痛苦地回答。

過去,我也曾經是個「孤獨老人」,總是尋尋覓覓,希望能找到一個又漂亮、又嫻淑,又高學歷的女人為妻。所以,我很晚婚,因為找不到我認為合適條件的女人。曾經有女學生看我遲遲未婚,就問我:「老師,你找師母的條件什麼?您可不可以透露一下?」
我想了一下,隨口說道:「其實,我要的條件也不高啦,只要這女孩子。一、個性溫和、不吵架;二、學歷碩士以上;三、長得漂亮、清秀;四、會唱歌、會彈琴,懂得藝術;五、信仰相同、基督徒……」
女學生聽了,立即回我嘴說:「老師,您是在找仙女啊!」
啊?在找仙女?這些條件,有那麼難、那麼嚴苛嗎?可是,靜心想一想!當我們想去挑剔別人,希望找到一個「完美女人」為妻時,別人也可能正在挑剔我們,希望找到一個「完美男人」為夫啊!
然而,世界上哪有「完美的人」?我們都是「缺點一大堆」的人呀!所以,我晚婚,是因為我的缺點也很多、脾氣也可能不太好,所以以前交過的女朋友,一一都吹掉了;最後,幸好有個還不錯的女生,可憐我、看得起我,主動追求我,讓我「受驚若寵」,所以遲到三十七歲才結婚。
後來,我找到的這「仙女」,我發現,並沒有完全符合我上述的結婚條件;算一算,好像只符合其中的「一個半」條件而已!

其實,「婚姻是人生的最大投資!」在做這項重大投資之前,男生、女生都必須睜大眼睛、小心選擇。因為,婚前「挑缺點」,婚後「看優點」;在結婚之前,若不謹慎、用心選擇,婚後感情不和,甚至吵吵鬧鬧、大打出手,那麼,就會感嘆:「當初,如果沒有結婚多好!」
事實上,未婚男女們,都必須不斷地「為自己增加籌碼」。為什麼?因為,假如您手上的籌碼少,例如:學歷不高、工作屬性不佳、年齡太大、脾氣不好、沒有笑臉、人際關係不好、不懂穿著……您說,別人會看上您嗎?
可是,如果您手上的籌碼多,例如:個性好、笑臉常開、外表乾淨、看起來舒服、學歷又好、工作專長也不錯、又有才華……當然,別人看上您的機率就比較高了!
也因此,「戴博士單身魅力教室」就是一個讓大家「一起學習成長的教室」,也是一個讓大家「手中握有更多籌碼的教室」!在這單身魅力教室中,我們一起學習「成功戀愛的學分」,也讓自己更懂得身邊的另一半,來散發出自己更迷人的丰采和魅力,也使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魅力情人」!
最後,請各位未婚的小姐先生們記得!「結婚,不是要去找一雙最貴、最漂亮的鞋子穿,而是要去找一雙最合適自己、穿得最舒服的鞋子穿!」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