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值得你再花一些些時間等待
戀愛講堂

改變你的戀愛體質!轟轟烈烈談場戀愛吧!

“我不在戀愛,就是在失戀,如果兩者都不是,那就是在尋找愛情的路途上”。用這話,可以用來形容某一種人,即——“戀愛體質”人群。

 

你是“戀愛體質”嗎?


日文裡有個用來形容容易進入戀愛模式的人的名詞,叫做「戀愛體質」。

也就是不談戀愛不行,隨時處於容易墜入情網的狀態。就是他們的空氣、陽光和水、是他們的命、是他們存在的意義和證據。

通常,這種人喜歡的是戀愛而不是對方,只不過要很久以後自己才會發現(也可能永遠不會發現)。

 

如果妳有下列情況,最好自我檢視一下,改變你的戀愛體質!養成戀愛運,才不會在ㄧ場場苦戀中輪迴。

 

1.相信命運的相遇

可能因為一個巧合,然後相信是命運的安排就喜歡上對方,即使對對方一點都不了解。雖然很浪漫,可是這樣的戀愛風險也很大。(偶像劇上演浪漫到不行的情節還是看看就好啊!畢竟在現實裡可還是不一樣啊

 

2.抵擋不了溫柔攻勢,愛上戀愛的feel

多是愛上戀愛的浪漫主義者,喜歡戀愛中的自己,喜歡感受去愛人的幸福感。通常這狀況比較常發生在不太習慣跟男生相處的女生身上,只要對方對自己稍微溫柔一點,就會掉入戀愛的陷阱裡。

 

3.容易感到寂寞,因為寂寞而戀愛

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獨處、行動的人,抵擋不了寂寞就很容易湊合而忘了自己真正的喜好。常常透過和別人互動來獲得安心、滿足感,常常在自己也沒注意到的時候,就開始去追求異性了!

 

4.學習和成長,別重覆錯誤

戀愛絕對是一個人通往成長的必要階梯,也是最快方式讓一個人成長與成熟的過程 

多談幾場戀愛吧!」

在未婚之前,談戀愛是每個人的權利也是難得的經驗,戀愛也是最快方式讓一個人成長與成熟的過程,千萬不要放棄這樣的機會。

戀愛雖然有風險,但傷過、痊癒了,你就會長出新的皮膚,新的能量,從傷痛中學習,幾次後,你就不會焦慮徬徨不安。

戀愛絕對是一個人通往成長的必要階梯,不要害怕,不要逃避,應該有越挫越勇的勇氣,慢慢的你就越來越靠近找到那個Mr./Ms. Right。

在每次傷痛後,經過反省沉澱,告別過去的自己,迎接一個嶄新的自己,辦一場失戀晚宴,接受大家的安慰,再次去冒險吧!

 

幸福,唯有主動追求!

 

談戀愛前,用豐富的搜尋功能多看看吧http://goo.gl/h5cLIJ

 

 

#交往 #愛情 #戀愛 #成熟 #成長 #談戀愛 #春天會館 #交友 #聯誼 #約會 #戀愛體質 #成長 #傷痛 #學習 #寂寞 #脫魯 #本魯蛇 #不再相信什麼春天會館了 #成家立業 #單身會館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